©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旬斗衍生】旺角黑夜 PART 11

# 谈恋爱的同时也要发展剧情嘛【其实已经忘了最开始要写啥了OTZ

# 十一章了还没发展到一半,谁的锅! @马紫紫  



PART 11

 

穿着深蓝色兜帽衫的青年哼着小调打开了仓库大门,脚步轻快得沿着通往地下室的楼梯一蹦一蹦走下去,豁然开朗的仓库地下室里是一座储备精良的武器库,也是他和他师父的秘密藏身处——想到这里,青年满脸都快笑开了花。

 

“怎么才来?”段野龙哉坐在宽椅上背对着他打字,难得换下他潇洒优雅的西装三件套,只穿了一件黑色工字背心的衔尾龙露出了宽阔的后背和锻炼紧实的肌肉。

 

龙崎看着他的背影赶紧抹了抹口水。“我要监视的目标人物很麻烦啊,就那么大摇大摆得走在街上,恨不得穿金戴银耀武扬威的样子,但是跟了他一天却一点破绽都没发现。”

 

段野从电脑面前将椅子转了过来,双手扶在翘起来的单边膝盖上,一脸促狭得看着眼前脱去兜帽的卷毛小狗,说:“你知道你挑了个最麻烦的人吗?”

 

“哎,不愧是师父,我一说你就明白了。”

 

龙崎兴致勃勃得跳到段野面前,蹲在他的脚边双眼晶亮得望着他,就差脑袋上没立着两个毛茸茸的耳朵只求段野抚摸一下了。

 

可段野依旧保持着很好的距离感,只是斜挑了眼角盯着他说:“你有信心?”

 

“嘛,这样才能证明我的实力嘛!”龙崎笑得开心,“不然怎么有资格做师父的徒弟。”

 

“你只是想做我的徒弟?”段野挑逗般得用一根手指挑起他的下巴说。

 

龙崎的脸颊上非常应景得升上了两朵红晕,饱含羞涩得瞟了他一眼道:“你知道的啦~”

 

“郁夫。”段野忽然捏紧了他的下巴,语气陡然冷峻,“如果被我发现你有其它的阴谋,我会斩断你的手脚,挖去你这双可爱的大眼睛,再把你一块一块得扔去不同的角落。”

 

龙崎被他靠近的黑色双眸慑住,那里面的杀气可绝对不是在跟自己开玩笑。他睁大双眼,吞了吞口水,气氛凝固间,龙崎忽然又扬起了笑容,说:“师父你觉得我眼睛很可爱吗?真的吗?你第一次夸我哎~”

 

段野看着他一副纯真无辜的笑脸,收回了辖制他的手指,轻笑一声道:“说不定你挺适合当杀手的,也的确到了该更新换代的时候了。”

 

因为不满段野撤了手,龙崎反而嘟起了嘴,整个人趴上了对方的膝盖,扬起脸问段野说:“师父啊,跟我说说呗,我很好奇你们的杀手组织呢。”

 

段野懒散得靠上椅背,一手搭上龙崎柔软的卷发轻柔得抚摸着,忽然觉得偶尔养个宠物也不是什么坏事,虽然有点过分黏人就是了。

 

“和你说也无妨,我们组织里除开业余的一部分,常在册的有五个人。彼此之间一般不会有什么联系,像这种目标人物存在交叉的任务其实十分罕见。美杜莎,就是你见过的那个所谓‘大摇大摆耀武扬威’的男人,实际上是做得最久的熟手,手段圆滑效率极高,唯一的缺点大概是太爱钱?贵公子因为曾经和我有一些过节所以我调查过他本人,他是最不像杀手的杀手,不在乎金额不在乎目标人物,他做杀手就跟白领选择上班一样,纯粹的职业而已。魔王据我所知是个年轻人,做事雷厉风行不讲求技巧,不过年轻人嘛,有时总是太过焦躁。与魔王相反的则是桥姬,他做杀手更多是出于玩弄猎物的爱好,过程则是越长越好,与其说是杀人更多得是从心灵上摧毁对方,离开桥姬后自杀的猎物都不知其数呢,他可能才是最没有感情的一个。”

 

龙崎仔细得聆听着,等段野说完他抬起头问:“那你呢,师父?”

 

“我?”段野轻笑了一声说,“有好处就拿,有碍事的人就干掉,其余的都与我无关。”

 

“欸~听起来师父才是最像杀手的呢。”龙崎一边说着,右手一边不安分得顺着段野的裤腿往上抚摸。

 

难得段野没有一脚将他踹开,龙崎得寸进尺得双手抚上了他的大腿,慢慢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整个人跨过段野的双腿轻巧得骑在了上面,双手则在段野结实的腰腹间暧昧得游走着。

 

段野靠在椅背上,含着一抹意味不明的淡笑看着他,龙崎伸出舌尖舔了舔自己的下唇,莹润的双眸也变得炽热起来。

 

“师父……”他一边轻哼着一边小幅度得扭动起了腰,缓缓低下头凑近了段野的嘴唇,整个人散发出一层天真的色气。

 

段野保持着笑意让他亲吻了自己,小动物般得轻啄逐渐变得急切起来,龙崎嘴里持续发出低沉诱人的轻哼,舌头也不安分得舔着他的嘴唇带来一阵湿意。

 

段野忽然间狠狠用牙齿咬过他的嘴唇,龙崎嗷得一声从他身上坐直起来,双眼委屈得快要哭出来般瞪着面前的男人。

 

段野舔了舔嘴里的咸猩,将某个明显已经起了反应的家伙从自己身上一把拽了下来,椅子一转便又回到了电脑前。

 

“师父~”龙崎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坐在地上叫他的名字,“阿龙~”

 

“郁夫,师父可是个很有原则的人。”段野点了根烟继续在键盘上敲打着,忽而又加了句,“不准叫我阿龙。”

 

“嘁。”龙崎盘腿坐在地上小声得抱怨道,“下次直接强上你,死闷骚。”

 

“你说什么?”

 

“没什么~”龙崎伸了个懒腰从地上爬了起来,径直走向了地下室横陈的长沙发,整个人跌进去调整了一下姿势,就直接将手伸进了裤子里。

 

“既然师父没这个意思,不介意我自己处理一下吧。”笑得一脸得意。

 

本来还期望段野给点什么反应,岂料那家伙直接拿起了耳机塞住耳朵,头也不回得继续他的杀手作业。龙崎嘟着嘴特别委屈得哀叹了一声,只好十分没有兴致得一个人处理生理现象问题。

 

怎么就我一个人这么倒霉啊——!他在心中怒吼道。

 

 

——

 

 

晴朗无云的澄澈天空下,街道正值人潮如织的繁嚣正午。尽职尽责的高仓奏靠在警车上整理资料,他的同事从街角另一侧拿着宝矿力走过来,远远得扔了过来给他。

 

反应迅速得接过瓶子,高仓奏抬头冲他们笑道:“再来晚一点你们就可以不用交班了。”

 

“我们怎么敢啊?”高个子的男同事举起双手投降道,“要是被警署里的那群女人听到,肯定又说我们专坑她们男神了,下次的联谊就别想参加了。”

 

“别乱说。”高仓奏一反常态得正经道,“我跟她们又没什么关系。”

 

“哈?你不是真交女朋友了吧,好认真啊。”

 

“我一向都很认真。”高仓奏把填好的资料簿拍上他的胸口,犹豫了片刻又说,“不过跟女朋友稍微有点不一样……”

 

“奏。”忽然在身后响起的声音令高仓愣了几秒。

 

他转过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叶藏趴在车子的另一边冲他微笑,淡金阳光透过他漆黑的发丝显得格外温柔。

 

“你怎么来了?”语气无意识间变得轻快。

 

叶藏绕过车前走到他面前,淡色针织衫更衬得他整个人身材纤细,皮肤白得反光。周围的同事们都用诧异的眼光看着他,仿佛从来没听说过高仓奏何时有了个这样的朋友。

 

“他是我的室友。”高仓面不改色得介绍道,其余人则双眼直直得盯着叶藏,木愣得点着脑袋。

 

叶藏的眼里却仿佛只有他一个人,对周围一切置若罔闻,只是凝视着他的脸柔声说:“我知道你快下班了,等你一起午餐啊,一个人在家里很无聊呢。”

 

“不是叫你找点事做吗。”无奈得摇了摇头,忍住无时无刻想将手放在对上身上的欲望,说,“你也不用刻意来找我,打个电话我去接你就好了。”

 

叶藏有些羞涩得笑着说:“不知不觉就走到这里来了,是不是打扰你工作了,你会生我的气吗?”

 

“这有什么好生气的。”

 

听着两人简直跟调情般的语气,同事们终于快要忍受不了这闪瞎眼的气氛,开口转移了话题道:“奏你知道那个倒霉的家伙要回来了吧,就是跟你换班那个,终于出院了。”

 

高仓奏终于将视线从叶藏身上移开,点了点头回应道:“说起来有些过意不去,那天要不是我有事要跟他换班,也不至于他被黑帮的流弹击中。”

 

“哈哈,那是他自己倒霉,谁知道那天刚好遇上两大黑帮火拼,还出了个反骨仔搞内讧,场面那么混乱他只被流弹击中昏迷已经算好的了。他现在总算清醒点了,不过听说他当时看到了两方的交易货物,好像是毒品还是什么,上头很重视已经调他去取证了,估计还是有段时间见不到那家伙了。”

 

“真是毒品?”高仓奏思索着皱起了眉头,难道龙崎郁夫当时说的都是真的?那么高野组和松江组这趟麻烦可大了。

 

“换班,是什么情况?”一直站在他身边的叶藏忽然开口道。

 

没想到他会对此有兴趣,高仓奏顿了一下说:“之前高野组和松江组的交易地点,那一带本来是我巡逻的,不过那天刚好住隔壁的老人家急病要送医院,我就只好和另一个同事换了班,不然当时目击交易的应该是我才对。”

 

“所以……不是你?”叶藏神情恍惚得看着他,漂亮的眼睛里染上一层看不清的薄雾。

 

“不是我啊。”高仓奏摇头道,“你怎么会对这事有兴趣?”

 

叶藏望着他半晌,忽然咧起唇角温柔得笑道:“我只是担心你出什么事而已。”

 

“哇,你们真的是……奏啊,你还是老实招认吧,这位小哥才是你整个人大变样的原因吧。”

 

高仓奏瞪着他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凶道:“都给我闭嘴。走了,阿叶。”

 

“嗯,啊。”叶藏有些心不在焉得跟上他的脚步。辞别了身后的同事,高仓奏领着叶藏拐进了街边无人的小巷,撑住墙壁将仿佛心神不定的人逼进角落里,看着他低头沉思的模样,觉得对方仿佛谜团般看不透彻,却又因此透露出无限神秘的诱惑。

 

“阿叶,能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吗?”他俯身凑近他的耳边问。

 

叶藏抬头望住他的眼睛,漆黑的眸仁里已经如他所想般满是诚挚的爱意,心里忽然乱了起来,他伸手急切得揽住高仓奏的脖子吻了上去,对方也十分配合得揽住了他的腰。

 

“我只会想着你……嗯,奏……告诉我你喜欢我……”他在接吻的间隙祈求着对方的回应。

 

高仓奏松开了一点距离,揉着他的卷发直视他,用笃定般的语气轻笑着,“喜欢啊,我不是说过很多次了。”

 

被揽入怀中时,叶藏反射般得抱住他的腰,任他结实的手臂揽住自己肩膀,呼吸都吐纳在耳边。

 

他想,只要任务不改变,他的目标就只有高仓奏。他能够轻易得让猎物爱上自己,为他奉献出一切,给他赖以生存的爱,然后他会……会……

 

叶藏忽然间愣了神,他竟一时之间忘了他接下来要做什么,想要得到什么。苍白冰凉如寒潭般的肌肤表层下似乎涌起了一股暗流。

 

 

——

 

花泽类很快注意到了他奇怪的邻居。

 

作为设计师满世界出差的矢野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他养的那一群野猫在顺平的家里扎了窝,一个个养的膘肥圆润,安逸舒适得连原主人都快认不出了。

 

这不正好,他回到家时,隔壁深居宅男日向彻正趴在他家的走廊矮窗上,和一只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窗台外的棕白相间的花猫打着招呼,那只猫正懒洋洋得晒着太阳,被他这么一摸二话不说抬起爪子就给了日向彻一抓。

 

“嗷!”日向彻惨叫一声收回手,猫儿舔了舔爪子完全不管是否在原主人手背留下了五道红痕。

 

“你还不来接它们回去,下次就要爬你头上去了。”

 

日向彻猛地转过头来,戒备十足得看着靠在门口微笑着的金发男,摸了摸自己的手背藏到身后,说:“等元晴回来再说吧。”

 

“嗯,嗯。”花泽类随意得点了点头,“很期待和矢野先生见面。”说完他便打开房门走了进去。

 

日向彻等门后不再传来响声,碎念了一句,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向鳥饲发过去花泽类一天的行踪。

 

虽说他是雇佣黑客,鳥饲这些要求也太刻板无趣了,不过看在前杀手王牌给的价格不错的份上……养家糊口还是很不容易的。

 

窗子哗啦一声被拉开,日向彻心里一惊瞬间将手机翻了过来。花泽类笑得一脸绅士,伸手将那只花猫抱进了怀中,一边摸着柔软的猫毛,一边盯着他说:“小心哦,别又被咬伤了。”

 

日向彻皮笑肉不笑得呵呵了两声,直到花泽类关了窗户,他才长呼一口气卸下防备——你妹,刚才差点以为要被杀了,得加钱!

 

 

花泽类转过身来将花猫放在了地上,一边思索着一边向卧室走去。不用怀疑,能够派人查他底细还有胆监视他的,必然是那个传说中的前王牌JOKER先生。看来,说好的金盆洗手完全就是一个笑话,那家伙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虽然一早就猜出了这单CASE没那么简单,但他从来不喜欢被牵涉进多余的事情中,迅速解决掉深町拿钱走人再简单不过。

 

说实话,这次任务他已经拖延了许久,实在不符合他一贯的风格。

 

织部顺平从花店打工回来,正躺在床上小憩。少年白皙的皮肤和纤细的身段像只雪白的家猫,沉睡中的脸孔干净透明得就像个普通的学生,和他初见时那种嚣张轻挑的气质也仿佛被磨平了许多,被饲养得很好的少年是他能够想到的最理想的情人。

 

花泽类靠在床头俯下身子,用略带冰凉的手抚摸着少年的脸颊,“顺平……”

 

像是被冰到稍微瑟缩了一下的顺平睁开了眼睛,先是迷迷糊糊得眨了眨,在看清眼前的人时眸仁变得倏然明亮起来,溢满了全然的信赖和欢喜。

 

花泽类忽然觉得一切变得索然无味起来。

 

“你回来了?酒吧那边的工作需要忙到这么晚吗?”顺平有些委屈得抿了抿唇角,拖着他的手把他带到了床上。

 

花泽类安抚着他的头发,缓声说:“我是去辞职的,你不是不想我继续跟着深町吗?”

 

“真的?!”顺平高兴得捧住他的脸颊咬了一口,道,“太好了!深町他们组织很复杂的,不用看你陷下去真的太好了!那你之后想要做什么?”

 

“嗯……”花泽类双手交叠扶在脑后,思索着说,“我去做杀手好不好?”

 

“你脑子坏掉啦?正经点啦!”顺平笑骂着推了他一把。

 

“那顺平想要我做什么呢?”他睁大眼睛,一脸无辜得问。

 

顺平从床上坐了起来,抱着膝盖望着远处遐思着,唇角无意识间往上扬起露出浅浅的笑意,“其实你做什么我都无所谓的,我只是不想你有什么危险罢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跟你一起离开这里,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重新开始。没有家人,没有朋友都不重要,那些都是过去了,我现在只会想着将来的事情……”

 

花泽类冷淡得看着他的背影,床边的窗帘被清风扬起,金色的柔和光线透过白色窗帘在顺平的身上印下星星点点的暖光,令他整个人显得璀璨动人。花泽类的内心由此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心悸,他从来都是凭一时兴致毫无动机得活着,一段故事在他扣动扳机结束后,再去寻找新的故事。但是眼前的少年比他更有朝气,更有目的,全身心得在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向前行走,以至于此时的顺平在他看来如站在云端的天使一般,那么得天真洁白。

 

他从背后抱住了顺平,对方轻笑了一声右手扣上了他的十指,暧昧相依的二人在阳光下显得无比契合。

 

“你觉得好吗,类?”

 

“你说得太好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你真的这么喜欢我吗,顺平?”

 

“你在担心些什么啊!”顺平转过头来,双手捧住他的脸颊用力往中间挤,看一向优雅完美的花泽类被他捏得像个嘟嘴的小孩子一样,开心得笑了出来。

 

“放心,我不会随便扔掉你的!无论我去哪儿都会找根绳子牵着你!”

 

“唔唔……好吧。”

 

花泽类掰开他的手,将他的手臂直接挂在了自己肩上,用力拥住了眼前的少年。顺平清脆的笑声回荡在他耳边,他闭上眼睛,开始想象顺平所说的那些将来。

 

 

TBC


评论(3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