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旬斗衍生】好像我们玩的不是同一个网游 段子1

# 剑三PARO!!纯·自娱自乐系列……不玩玩剑三梗总觉得人生都是不完美的……没打过剑三可能会有很多不大明白的地方……

# 因为懒得填坑,所以全篇都是小段子形式,有想到的就写来玩,随时可以end!

# 和 @马紫紫 交替共写,西皮和夜蒲系列基本一样没变/花织奏叶彻晴段龙林雅鸟芹/.

# 各种人妖号出没【。



好像我们玩的不是同一个网游

 

段子1.

 

雅之是个生活玩家。准确得说是将游戏当日常生活一样在玩的玩家。每天下午就开始在成都门口晃悠,做日常、攒威望、大小副本、战场攻防一个不落下,剩余的时间则做起了他的五行石小药倒卖生意,作为一个从来不买金不包团的平凡玩家,自然与高富帅什么的完全无缘。但是玩了三个多月,雅之也攒了很大一笔钱。

 

他看着成都主城来来往往骑着里飞沙、带着情缘的玩家们,不禁琢磨起了自己往后的打算……先包个团,搞身装备,建个帮会,再去找个毒姐或者秀姐当帮主夫人……雅之数着包裹里的钱乐呵呵得陷入了遐想。

 

忽然对话框里传来一阵密聊。

 

“大战,去不去?”

 

算了算,也的确差不多时间做日常了,雅之二话不说点了那人进组,一个神行就到了副本门口。

 

然而到了门口,才发现组里就三个人,一个黑长直的花哥玩着笔,一个露了半边酥胸的毒姐晃着笛,两双大眼睛水灵灵得看着他。

 

“就你们两个?!”雅之忍不住扶额,“喂,顺平,你好歹也切个DPS吧……叶藏你就算了,我知道你的DPS无限接近于0。”

 

花哥捋着他那头优雅的长发,翻了个优雅的白眼给雅之,说:“刚打完战场,切不回来,双奶,你看着办吧。”

 

隔壁毒姐掩着嘴偷偷得笑了笑——要不是上过麦知道这家伙是个人妖号,雅之的一颗心都差点随着毒姐的笑容飞升了。

 

“我这点DPS三个人肯定打不过去的……你们谁把自家那位拖过来吧,速战速决。”

 

顺平望着天说,“他开我小号包团去了,没摸到武器我让他就不用回来了。”

 

叶藏看着地说:“他打竞技场去了,叫我除非被埋复活点了,否则不要打扰他。”

 

雅之瞪了他们一人一眼,随手在世界频道打了一行字说,“大战3=1,来暴力DPS,双奶伺候。”

 

过了一会儿,果然有个名字点了他们进组,雅之看着忽然跳出来的那个名字忍不住一阵惊呼道:“你们谁组到恶人指挥了?!”

 

“恶人指挥?正好,DPS肯定暴力,不用看你拿着竹竿在那里戳戳戳了。”顺平兴奋得道。

 

点进组的是一只惊羽心法的唐门,雅之提心吊胆得看着那人骑着匹踏炎乌骓一身顶级PVP装备潇潇洒洒得晃了过来,果不其然,周围的人都把焦点设在了他身上。

 

林诚司在他们面前下马,冷冷得扫视了三人一眼,说:“奶妈还行,不过这个又丑又矮的丐萝是怎么回事?DPS能有2000吗?”

 

雅之气得差点就想跳起来打他膝盖,萝莉怎么了?!这可是整个游戏里面最受欢迎的体型!早就知道这个恶人指挥嘴贱又可恶,要是队长在自己身上,铁定一脚踹林诚司出队!

 

一脸王霸之气的炮哥完全没有理睬这个炸毛的丐萝,径直推开副本门口走了进去。

 

整个打本过程中,雅之都有点愤愤然,尤其是看着林诚司以一身PVP装备打出了他五倍的DPS……BOSS倒得飞快,两个奶妈都毫无心思得在那里划水。

 

“雅之,你这身装备真的太不行了,要不然还是去包个团吧?”顺平悠闲得在团队频道里聊着天。

 

“对啊,现在包团很便宜的,你好歹换个武器吧。”叶藏也顺着劝道。

 

雅之寻思着自己本来也有这个打算,要不然趁热打铁,今晚就去当个躺尸老板?

 

一直专注犀利走位打BOSS的林诚司忽然发话了:“小丐萝你要包团吗?看你这么水……今晚跟我帮会团吧,给你打个八折。”

 

怎么说也是恶人指挥,响当当的大人物,雅之兴奋得说:“好呀!那我就跟着你了,林大哥!”

 

“谁是你大哥了。”林诚司冷冷得说。

 

“嘿嘿……林少爷?林大指挥?”雅之笑嘻嘻得蹦跳过去蹭着林诚司的大腿,“给我打个七折嘛~~~~林哥哥~~~~”

 

顺平和叶藏没来由得一阵恶寒。

 

 

打完大战后,雅之便彷如化身林诚司的腿部挂件,跟着新认的干哥哥骑上一匹马耀武扬威的远行了。

 

顺平和叶藏同行回了一个主城,交完任务,正寻思着下一步要去哪里游手好闲比较好,刚好竞技场区并行走出来两个脸色均不太好的熟人。

 

叶藏眼睛一亮,开心得奔过去搂住天策的脖子,眨着眼睛问:“奏,打完了?怎么样?”

 

高仓奏默默得看了他一眼,又转过头去看了身边同行的鳥饲一眼,两个装备顶级的PVP玩家同时发出一声叹息。

 

顺平优雅得走了过来,转着他的毛笔说:“一看就是输了,我说你们俩一个是本服插旗最牛叉的天策,一个是当得了攻防指挥的纯阳,就这么水?”

 

鳥饲淡定得拍了拍他的长袍说:“这次我们总结了一下原因,那就是——奶实在是太水了!”

 

“对!”高仓奏咬牙切齿得赞同道,“叫她往左偏要往右,你说一个奶妈一上场就往前冲是怎么回事?!不行,我们要换奶!”

 

鳥饲斜眼瞟了下他怀里的大胸毒姐,一身装备看起来还挺不错的样子,嘛,身材也还不错。

 

高仓奏轻咳了一声挡住了鳥饲的视线,“别想了,这身装备是我帮他打的,他连哪个键是放鼎都摸不清……”

 

鳥饲又将希望的目光投向顺平,随后摇了摇头自我否定道:“花哥还是算了吧……”

 

“喂!什么意思!”顺平气鼓鼓得正想发作,忽然密聊传来了一个消息,是他正在包团的小号——出了大铁哦,小纯想要吗?

 

“当然要!买!我现在就换你的号去送钱!谁敢跟我抢,我让鳥饲和高仓满服仇杀他!”

 

眼看着优雅的花哥急匆匆得下了线,鳥饲和高仓对视了一眼,不由得感叹道:“人民币玩家,你惹不起……”

 

“说正事,我们必须找个新的奶妈!”高仓奏严肃得道,“你有没有什么好的人选?”

 

鳥饲摸着下巴略微思考了一下,说:“最近倒是有个双修秀秀很犀利,不过我跟她不是很熟,而且她老是跟恶人那个经常巡山的苍云在一起,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固定队了。”

 

高仓奏笑道,“正好,我们也去巡山,还可以试试她的本事。”他的里飞沙在一声呼哨下跑了过来,翻身上马,顺便对身边的叶藏伸出了手。

 

“带我去?”叶藏可怜兮兮得望着他,“可是我会拖你后腿的……”

 

高仓奏拽着他的胳膊一把拉上了马背,安定得拍了拍他环在腰间的手背说,“不用怕,我会保护你。”

 

“奏……”叶藏感动得贴上军爷的后背,骏马嘶鸣,同乘着往城外方向快速飞驰而去。

 

鳥饲默默地看着他们两个,一个绿名一个红名还在那儿表演秀恩爱,忍不住吐槽了一句:“阵营都不同你们是要闹球肾啊……”

 

暗自切了剑纯,上次在野外一个两仪拍死搭档情缘的乌龙,他可不想再来一次了……

 

 

苍天啊!

 

苍天啊!

 

苍天啊啊啊啊——!!

 

连着十多句在好友频道里被刷屏,顺平从斜倚着的二小姐身上抬起头来,决定关怀一下自己的好基友。

 

“你又被埋复活点了,雅之?”

 

金光闪闪还背着两把橙武的藏剑二小姐微笑着顺了顺身边花哥的长毛,说:“要我们去帮忙吗?”

 

顺平斜睨了他一眼,说:“指望你个万年PVE人妖还不如指望我呢。”

 

花泽类站起来晃了一圈,优雅得说:“最近PVE也有点玩腻了,我买两个PVP橙武号,我们也去打22吧,小纯。”

 

“别,你还是买个奶秀去坑高仓奏他们吧,千万别捎上我,我只想在万花谷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苍天啊——!埋什么复活点啊!我还在包团这里打老二呢!!

 

“啊哈?”顺平疑惑得皱起了眉头,“不都过了四五个小时了,你还在打老二?现在金团都碾压了啊!”

 

好可怕!林诚司又开始骂人了!!噢,NO!摔键盘了!好吧……他说要出去抽根烟冷静一下……冷静个屁啊!!我只是个躺尸老板啊!我日常都还没做完啊!!

 

花泽类在一边托着下巴,事不关己得说:“小雅之跟的林诚司的团?出了名的坑爹团啊……林大指挥两个月就打一次副本吧,每次至少八个小时,从来没有通关过……而且谁敢喊救场,小心他满服追杀你。”

 

顺平吞了口口水,不敢把这个悲怆的消息发回给已经快要精神崩溃的雅之,默默得关掉了好友频道,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今晚月色不错,我们回万花谷赏月吧。”他一把揽住了身边玲珑有致的二小姐,在周围羡艳的“花哥果然好把妹”的目光中,优雅得按了神行。

 

耳机里一个男人磁性低沉的声音传来:“赏月不如赏你呀,小纯……”

 

 

结果第二天,等顺平上了帮会,正打算约了叶藏一起去看看高仓奏他们新找的传说中胸大奶天下的妖秀时,猛然发现世界上被一个熟悉的人刷了满屏……

 

林诚司你个死不要脸的!我一个通宵陪你躺尸!打到白天老三都没过,你还黑我金不退老板钱!!攻防指挥欺负小透明了!!我要报警抓你!!

 

然后这句话在雅之的坚持不懈下,在世界上刷了整整一天……

 

 

 



评论(2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