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今晚写了666个字,太棒了,不忍破坏这个数字,只好上来瞎扯一阵去睡觉了!

回想下上个月的产量大概是上上个月的一半,不由得悲从中来,不仅没有把坑给填完,中间还不断的开小差码了奇奇怪怪的西皮。

每天都在开各种脑洞,但是看见我的坑就没动力去写了嘤嘤嘤。


这个月要争取把几个短小脑坑都写出来,包括我在掉坑最初就想写的……《恶之教典》X《脑男》X《BORDER》混合小短文(双社会人格缺失和被自己逼疯了的阿SIR……


立此为证!(然并卵。



对了因为有人问起其实我的源玲那篇W我是真的想填的,我有一看到坑就全身不舒坦强迫症,对的对的一定会填的(催眠自己!


这个月也争取做一个勤劳的小天SHI!


PS. 其实800FO后就一直想点梗对不嫌弃我的二逼脑洞FO我的GN们表示感谢,但是吧,我上次点梗到现在都还没写完,亲友告诉我点梗不写是败RP……鉴于最近股票又跌了,我觉得我还是老实得先把坑填完了吧【跪下。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