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我一向觉得没有烂梗只有烂文笔(当然前提是至少三观还算正常什么婚内出轨的不要来。

但是吧……就算是肉食动物如我,有些时候看到某些真的是八百年前被玩烂的梗嫁接到我喜欢的人物上,而且写得毫无新意可言也是很无语的。

其实我不介意梗如何,我连马克米都看得津津有味呢【喂】

但是OOC的烂梗就实在是……我觉得写同人最基本的一点就是需要思考,面对同人作者既设的情况,这个人物会不会做这件事、会不会说这样的话、应该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这才是同人有趣的地方吧,不然挂着几个名字的OOC空壳有什么意思呢?


实在忍不住吐个槽,也不是说自己就不OOC了,但是我觉得OOC要有限度至少要保留点人物特征吧,看到实在是OOC的没边了的糟糕梗上挂着我喜欢的两个名字,就……



评论(1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