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旬斗衍生] Seaside Hotel 2

# CP:源叶/林亮/石北/奏芹

# GO ON!情人节快乐wwww



101房间

 

 

林诚司挂了电话,开始打量这个看起来不超过二十岁的小朋友。

 

大概是刚才他在电话里和兄弟交代事情的语气有点太凶了,小朋友似乎恨不得离他八百米远,正坐在角落里翻着手上的一本书。他瞄了瞄,人体解剖学——有意思。

 

“要是想让一个人动弹不得,从哪个部位下手比较方便?”

 

“当然是后颈处耳根下方,迷走神经容易受到冲击。”亮介没反应过来,从善如流得作答。

 

林诚司靠在床头一阵冷笑,小朋友的思维模式实在太容易摸清了。

 

亮介脱口而出后才发觉不妙,慌里慌张得抬起头来加了句:“我没想过今晚要打晕你!”

 

不打自招——林诚司贱兮兮得冲他笑:“我相信你哦。”语尾还带了个波浪。

 

亮介恨不得把自己脑袋埋进书里面,不是因为计划败露的窘迫,而是刚才那张俊脸冲着他一笑耳根子居然不由自主得有点发软。

 

“小护士,你过来。”林诚司冲他招手,见他反射性得往后有一缩,怒道:“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我怕你才有鬼!”心里虽然有点虚,嘴上还是不能服输的。

 

亮介去到床边,用眼角余光瞟了下包扎后的伤口说:“你的枪伤只是擦过啦,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休息一晚你就可以滚蛋了。”

 

林诚司皱着眉头,装出一副惨相:“但我痛……”

 

“还是很痛吗?可惜我身上没带止痛药啊,怎么办……”医者父母心,亮介一时之间又忘了眼前这个家伙本性不良。

 

“真的好痛……我觉得里面又出血了,不信你看看……”

 

单纯的小朋友一脸紧张得凑了过来,林诚司嘴角滑过一抹邪笑,手起刀落,一掌切在了亮介的后颈上,对方眼前一黑,顺势就倒在了他的身上。

 

“不愧是护士小姐,这招真的挺好用的。”他甩了甩手,把压在他身上晕过去的亮介推开,顺势捏了捏他软绵绵的脸颊,“怎么玩好呢?”

 

102房间

 

甜蜜旅行的两个人正靠在一起看电视,石川安吾的胳膊环在北山一路的肩上,忍不住开始打瞌睡,毕竟他在这次旅行前差不多不眠不休干了两天的活才请到假。

 

“你很困吗,安吾?”北山冲他温柔一笑,石川立马摇了摇头,“不困!完全不困!演到哪儿来了?”

 

他可不想又被打去冷宫。

 

北山冷静得瞟了他一眼说:“现在正演到女主角因为和老公无性*生活打算和那个性感的高中教师出轨。”

 

石川使劲瞅了瞅电视机上播放的多拉马,男女主激情戏刚进入高潮,他打了个呵欠说:“哪点性感了?”

 

北山完美的精英面孔上出现一丝裂缝,他想现在荒郊野外的,真把旁边这货找个坑埋了估计也没人知道。

 

石川大概是感觉到旁边冷空气骤降,咳嗽了两声,正经脸说:“看什么不好看昼颜,这部剧倡导的价值观太不好了——”

 

“你是说女主不应该出轨?”

 

“出轨算什么,真爱就是应该在一起嘛。”石川板着脸说。

 

眼看着恋人的情绪快要达到冰点了,石川搂紧了他的肩膀,结实一口亲在了他的脸颊上,笑着说:“逗你玩的。第一,我们之间可没人出轨。第二,我真要出轨也找不到比你更……性感的了……北山老师……”

 

北山一路在他腰上狠捏了一把说,“你的理解能力真是让我忧伤!”

 

石川抓着他的手腕压在了沙发上,贴近了他的脸颊说:“哦?难道你是在暗示我其它什么含义?我们之间可没有无性*生活啊……”

 

北山从容得被他压在沙发上说,“一个月前好像是有过,你要是不说我都记不起来了,每次吵完架都用这种方式解决,你不觉得自己很变态吗?”

 

“不觉得……”石川一点一点的亲吻着他高挺的鼻梁说,“警告你别打什么歪主意,要是想用出轨这招报复我……我会把你关起来好好教训一顿的……”

 

“那我就告你非法囚……嗯……别这样……”北山被他凑上来的嘴唇吻得说不出话,别过脑袋闪躲,还被他湿滑的舌头舔过下唇激起一阵颤栗。

 

“你的那几个狂热粉丝,我都有一一备案的,要是被我发现你们私底下有什么来往……”石川在他耳边用威胁的语气说,一边又轻轻得含住他柔软的耳垂。

 

北山知道他在警局里总是一副独来独往的低调模样,要是被人知道了他独占欲如此强势的一面估计下巴都会掉在地上。但无奈自己就吃这一套,嘴里小声嚷嚷着“滥用职权”又忍不住抱住石川的脑袋回应他的亲吻。

 

电视里放到结束曲的高潮,他伸长了腿让石川将他平放在沙发上,压在他身上的男人正不断折磨般的舔咬着他的嘴唇,令他发出一些糟透了的声音。

 

忽然间,电视闪了一下失去了画面,灯光全灭。

 

两个人都愣了一下,北山先开口:“停电了?”

 

石川正好上手解着他的衣服,嘴里哼哼了两句:“刚好,不用去关灯了。”

 

然后就在下一刻,身下成熟诱人的性感恋人大叫了一声,猛地一下坐起来,膝盖往上一抬,正中他的下腹!

 

“我的原稿!!我还没保存呢——!”北山惊呼着推开他,直接冲向了搁在床上的手提电脑。

 

“卧槽……”石川捂着下腹痛得出不了声,可能就差那么一丁点,他们从此以后,也就过无性*生活了……

 

 

202房间

 

一根蜡烛无私得燃烧着自己的生命。

 

高仓奏和芹泽直人坐在房间的对角线上,沉默着背对背各干各的事。

 

停电之后好像本来就莫名尴尬的空气变得更加让人喘不过气,高仓奏觉得大概是空调停摆的错,这个署夏炎热得有点过分了,他只穿着一件衬衫却觉得汗水快打湿了后背,于是站起来将房间的窗户打开。

 

顺便起了个话题,“芹泽,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芹泽直人想杀人。首先杀了跟他共处一室的上司然后再杀了自己。他闷声不响坐在角落全因他的身体产生了奇怪的变化,鼠蹊部莫名其妙的燥热令他脑子烧成了浆糊。

 

不科学、这真的不科学……第一,他对高仓奏没意思,他对全天下的人有意思也不可能对这个黑脸死板暴躁脱线的上司有意思。第二,他已经洗了两次冷水澡了身上的热度还是没有降下去,再洗估计高仓奏得送他去医院了,他可不想去医院出洋相。

 

“关你屁事。”他瞪着屏幕上的世界十大杀人惨案现场背对着高仓奏说。完了完了,他觉得看着看着血腥图片都快变成小黄*片了。

 

高仓奏也很烦躁,开了窗冷空气飘进来似乎也没有降低他的烦躁程度,加上芹泽这个讨人厌的下属还来火上浇油,他的不爽程度达到了顶点。

 

“回去之后我就帮你申请调职,让你满意。”他黑着脸说。

 

芹泽一听,猛地回过头来瞪着他说:“凭什么要调我的职啊?!”

 

高仓奏也死不耐烦得瞪回去:“我不需要像你这种没有纪律、不懂得和上司交流的下属!”

 

“你怪我跟你没有交流?!我请问你哪次跟我交流过了?!”他说着站了起来。

 

“我做事有我的方式,你自从进了我的小组就一直给我添乱,上次还差点把犯人从天台扔下去!”

 

“你赖我?!”芹泽更来火气了,直接冲着高仓奏怒骂道,“你的做事方式就是随时随地乱开枪!他妈的上次还差点走火打到我!”

 

“我怎么可能打到你?!你当我的枪是白练的?!你每次遇上犯人上去一顿暴揍,你知道我为你写了多少报告吗?!”

 

“写点报告怎么了?!你就该坐办公室写报告去!老大不小了一天到晚冲前线,怪不得娶不到老婆!”好像话题有点偏?无所谓,就是要中伤他!芹泽恶狠狠得想。

 

高仓奏愣了一下,立刻回击道:“我什么时候娶老婆需要向你汇报吗?!对结婚对象我当然是要慎重挑选的啊!”

 

“还结婚对象呢!你倒是说你在挑啥啊!全警署的老大就你一个没结婚,你是不是GAY啊!”

 

“我他妈哪点GAY了!”高仓奏越说越来火,粗口都跟了上来,神智不清怒吼一声道:“我喜欢大胸!”

 

…………

 

芹泽直人傻傻得看着他,孤零零的蜡烛在黑黢黢的房间内随风摇曳着,他此时只恨自己没有带录音笔,他好想录下高仓奏的话在全警局功放……

 

高仓奏喜欢大胸……

 

大……胸……

 

“要有D吗?”他呆呆得问了一句。

 

“不,最好是G。”高仓奏抱着胳膊正经得回了一句,跟着才猛然醒悟过来,顿时脸色扭曲,神情僵硬,左顾右盼片刻,手掌放上了门把手,丢下一句“我去问问电什么时候来”,一阵风般,逃离了案发现场。

 

芹泽直人还沉浸在惊愕当中,一时之间都忘了自己身体的不适,手抬了起来无意识得放到了自己的胸部上,愣了两秒,跟被火烧了一般弹了回去。

 

“噫,我果然是发烧了,产生幻觉了。”他懒得理会夺门而出的上司,冲上自己那张单人床把被子往头上一蒙,“睡觉睡觉,醒来世界就正常了。”

 

高仓奏冲到走廊上,顿时觉得尴尬得无以言表。四周望望好像除了海边旅店外到处都是一片漆黑,恐怕停电一时半会儿是好不了了。即使咸涩的海风扑面而来,他也不觉得凉爽,喉咙发干后悔出来的时候没带瓶水,此刻没地方去买倒回去房间也显得尴尬。

 

他这时候站在二楼,旁边的房间也是一片漆黑中闪着莹莹的烛光,刚巧他看过去的时候出了点声响,门被推开一个人影走了出来。

 

年轻瘦削的卷发男子应该也是出来乘凉的,右手夹着根点燃的香烟,看见他的时候愣了一下,说了句你好顺便朝他递了一根。

 

不用。他摆了摆手,对方莞尔一笑,搭话道:“来度假的吗?”

 

想了想懒得解释自己的身份,便点头算是承认了。

 

“和女朋友吗?很甜蜜呢。”

 

也懒得解释房间里那个气死人的下属,这句也没否认。

 

随意聊了两句闲话,男子多看了他两眼,大概是见他额头汗水不断,便把左手拿着的矿泉水递给他:“看你很热的样子,没开封的,喝吗?”

 

虽然有点不太好意思,不过对方礼貌有加,他也确实渴的难受道了声谢便接了过来。

 

卷发男子抽完烟便回房间了,他站在原地渴的喝光了那瓶水,最后踌躇片刻,想着将就完这一晚上,明天再来解决芹泽这个大麻烦好了。

 

怎么脚步有点沉重?

 

风吹太多,发烧了?

 

201房间

 

叶藏出门抽了根烟顺便打算思索一下今晚到底要如何摆平他那个处男小少爷。泷谷英雄真的不是人,为了逼他们就范居然在源治的包里也塞了瓶春*药,幸好他发现得快,准备带出来一起倒了。

 

不过早上才被人骂过没有公德心,所以他这次非常节约得将那玩意儿递给了隔壁应该是成年情侣甜蜜出行的高个子帅哥,帮他和女朋友在这停电之夜增加点情趣也算是助人为乐吧。

 

做了一件善事开心得返回房间的叶藏又被坐在床上似乎在生闷气的黑道小少爷直接盯住了。

 

他觉得源治应该很讨厌他,不然为什么总是对他这么凶,他好想哭。

 

 

泷谷源治的思考方式永远都是一条直线。

 

他确定他很喜欢这个漂亮的家庭教师,无时无刻都想看着他,和他说话,如果可以的话,能碰一下他看起来白皙透明的皮肤,或者那截纤细动人的腰肢就是最好了。

 

但是叶藏好像很讨厌他,一见到他就唉声叹气、愁眉不展,他很想哭。

 

源治想着想着,自己的初恋就是这么的无果,眼里有点酸。他使劲搓了搓眼眶,憋着鼓气牢牢得看着自己的暗恋对象。

 

叶藏这头想,完了,和我共处一室就难过到想哭了,这要是被我压到床上去还不得宰了我啊,算了,死就死吧!

 

“源治,时候不早了……”他把心一横,脱起了衣服,想说万事开头难,自己不偷不抢的不过是想睡你一晚完成任务,大不了被揍一顿,男人嘛,亲一亲摸一摸总是会有反应的。

 

源治听他这么一说,就知道他是不爽自己总是这么看着他,打算埋头睡觉了。心里难受得要死,索性躺倒在床上把被子蒙头一盖,心想我要是多看两眼怕是要把持不住,还是闭上眼睛装睡吧!意*淫两下,你总不能烦我了吧!

 

叶藏看他把被子一盖,脱衣服的手也慢了下了,委屈得想我怎么会沦落到这种田地,别人看都不想多看你一眼,你还忙不迭得送上门去挨揍。

 

但压在头上的债务像三座大山,逼得他不得不就范。

 

“呜……早知道不把矿泉水给隔壁的帅哥了……”他一边后悔,一边站在原地把衣服慢慢脱光,烛火摇曳下觉得自己是送上屠宰台的羔羊,一步一艰难得迈向了源治躺着的那张大床,慢慢伸出手掀开了毫无反应的被子一角。

 

隔壁?帅哥?源治听着更烦,怪不得老爹说长得漂亮的女人都是管不住的,这头还跟自己住一间房呢,转头就去勾搭隔壁的男人了。但是也不能怪他,毕竟自己估计从来没在叶藏的涉猎范围圈内,别人爱咋咋地。

 

烦!谈恋爱就是烦!还是打架比较爽!

 

源治想着捏紧了拳头,开始回忆自己在铃兰和芹泽他们打群架的场景……啊,一拳挥过去,世界清净了……

 

“啊!不要打我!”一个声音忽然出现在了他的耳边,超级近,带着点惊恐和颤抖的声线柔软又动人,“呜……果然还是好可怕……”

 

他睁了睁眼,被窝里漆黑一片,那一拳挥过去并不是砸在了芹泽多摩雄的脸上,而是砸进了软绵绵的枕头里,旁边还有些细细的绸缎般的发丝绕着他的拳头。

 

他虽然全身穿戴整齐,但短袖T下露出来的胳膊碰到了一片冰冰凉但触感极好的肌肤,他那一拳挥过去顺势翻了个身,好像压住了什么人……

 

“源……治……?”

 

叶藏的声音小心翼翼得在他耳边响起,源治猛地扯开被子,暧昧的摇曳烛光下,未着寸缕的家庭老师躺在他的身下,他的大腿刚好嵌进了他的双腿间,两手撑在他的头顶左右,而叶藏那双水光潋滟的漂亮眼睛正闪烁着畏惧的光芒从睫毛下偷偷得看着他。

 

此情,此景。

 

他脑子里一片糊涂,最终迸出了一个念头——

 

天啊!他老师喜欢裸睡啊!!这让他怎么HOLD得住!!

 

101房间

 

亮介醒过来的时候后颈一阵酸痛,眼前浑浑噩噩的一片漆黑,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觉得躺在一张舒服的大床上,但是四周安静得犹如墓地一般。

 

“林……诚司?”他小心翼翼得开口喊了一声,没人回话,他有点焦虑,慌里慌张得爬了起来,一个没踩稳摔在了地上。

 

“怎、怎么了?林诚司?!你在吗?”摸索了一阵在墙上摸到了开关,按了好几下仍然是一片漆黑,亮介整个人乱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林诚司!混蛋!死变态!你别吓我啊!!”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里,他只好随处乱摸,又摸回了床上,总算触摸到了一个温热的躯体。

 

“喂!怎么了!是不是停电啦?!我怎么睡过去了?林诚司?”他推了推那个应该是林诚司的胳膊的东西,但很奇怪,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有,就像……死人一样。

 

亮介吓了一跳,心里一下乱得找不着北,他顺着那胳膊一路乱摸,两手放在林诚司的裸露的腹部上,触手可及却是一片湿热!

 

他放到鼻子旁嗅了嗅——血的味道!

 

“林诚司!你怎么了!!你别死啊!”他越摸感觉血越多,双手捧着林诚司的脸颊,只觉得对方气息微弱就像是半脚迈进了鬼门关。完全不知道自己晕厥过去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是不是对方的仇人找上门来了,看起来就像个黑道,说不定真的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但是好歹是他救回来的啊!

 

“你别死,你别死好不好!我、我再也不骂你了,你醒醒!我现在立刻去叫救护车!”

 

他隐约感觉林诚司的嘴唇在动,慌里慌张得凑上去想要听清楚对方说什么,眼前什么都看不见,只好整个人攀在他的身上,把耳朵凑了上去。

 

忽然间,耳垂上一阵湿滑,这种感觉,他记得……

 

亮介刚要从他身上抬起头来,林诚司的胳膊一下抬了起来,按在他的后脑上硬是压着他往下,挣扎不开,亮介便感觉被人结结实实得吻住了双唇,脑里一片空白,张着嘴任人湿热的舌头嚣张得窜进了口腔。

 

“唔、唔!放、放开……”他挣脱着,却又因为不明白形势不敢太用力,谁料林诚司另一只手也缠上了他的腰间,直接把他拖上了床!

 

“死变态!”被放开的间隙他总算是懂了,瞪着黑黢黢的人影大吼了一声。

 

林诚司翻了个身压住他从喉咙里发出一阵愉快到不行的坏笑。

 

“你说了不骂我的哦,小护士~”

 

 

TBC


评论(2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