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旬斗衍生】旺角黑夜 PART 9

# 全员进入痴傻谈恋爱阶段……

#  @马紫紫 知道鸟芹有多难写吗!吐艳!

# 前文请搜索 旺角黑夜PARO



PART 9

 

架在天台上的望远镜在阳光反射中显出一个耀目的圆点,龙崎郁夫移开视线将墨镜带上,阳光毒辣他抓起身边的汽水罐子一饮而尽,捏扁了扔去角落。

 

“喂,师父啊。”电话对面段野低沉的应声美味得令他勾起了唇角,“我想换个目标欸。”

 

“怎么,你觉得搞不定‘贵公子’?”

 

“不是啦。”郁夫翻了个身又趴在望远镜前,大楼对面的公寓窗口清晰,“我啊……很喜欢猫呢,总觉得有点下不去手。”

 

段野那头传来一阵轻笑,“杀手可是不能挑选任务的,如果你不想杀‘贵公子’,我这边可没有更多的好料给你了。”

 

郁夫唇边的笑意更深,“没关系,我自然有方法。对了,师父,你下午有时间吗?我们去看电影吧!”

 

“哦,是想要和我约会吗?”轻微上扬的语气正搔得郁夫心里痒痒的,结果段野一句“免谈”又把他打入了冷宫。

 

“啧,闷骚鬼!”挂了电话,郁夫站起来在天台上伸了个懒腰,才利索得蹲下来收拾好望远镜。身后几不可闻得一丝响动,郁夫没有回头,只是自顾自得哼起了不着调的曲子。

 

从监视用的建筑走出来,郁夫对着立在墙边的落地玻璃整理了一下蓬乱的头发,从镜面的反射中看到他身后对面的街道走过一个穿着一身名牌西服的纤瘦男子,同色系的帽子下一张脸孔漂亮得有些冰冷,目不斜视得走过了街道。郁夫在心里打了个呼哨,现在的杀手组织都是看脸进的吗?他在镜子中左右端详了一下自己的脸孔,嗯,再不齐也有个八十分吧。

 

 

“类,你去哪里了?”顺平听到房门的响动声,开心得转过头来,他正站在窗口前,把一只只肥硕的大猫举起来检查有没有生痱子。

 

“买午餐。”花泽类晃了晃手里的塑料袋子,几步走上前一手揽过他揉进了自己怀里,亲吻着他的额头说:“你在阳光下看起来真美,顺。”

 

顺平羞涩又甜蜜得用手肘推了他腰间一把说,“你真的该改行去当牛郎。”

 

“好主意,以后不干了就去做牛郎吧,不然怎么养得起你。”

 

“笨蛋!”顺平把手上嗷嗷叫的母猫塞进了花泽类的怀里,自己则灵巧得钻了出来,提过他手上的外卖盒子摆上了餐桌。

 

“我又不要你养,我跟之前很照顾的一个阿姨说好了,之后去她家的花店里打工。”

 

花泽类脸上流过温柔的神色,“你是为了我打算找份正经工作了?”

 

“才不是为了你,是为了我家猫咪们的生活着想,猫粮可是很贵的!”顺平说完,被花泽类贴上来挠着他后腰的动作弄得笑声不停左躲右闪,“你够了!不如你也不要在深町手下做事了,我不喜欢那个人。”

 

“怎么,他还在骚扰你吗?”花泽类双手撑在桌面,将顺平笼在身下说。

 

“可不是。”顺平努了努嘴,示意他摆放在桌面的一张请帖说,“他还要我陪他去赌船上玩呢,出公海的,据说很高级,无非也就是那群无聊的有钱人罢了。”

 

花泽类的视线扫过那张请帖,淡淡得说:“的确很无聊,我帮你扔掉它吧。”

 

“随你咯。”顺平近距离看着这个英俊的男人,眨了眨眼,便坦率得迎面亲了下花泽类淡色的薄唇。

 

花泽类摸着自己的下唇,身下偷袭成功的少年笑得狐狸般狡黠,他唇角一勾,便抬着顺平的两条长腿坐上了桌面,在对方的惊呼声中对着柔软的嘴唇便亲了下去。

 

“吃饭前先来点甜点吧,顺。”

 

 

日上三竿的阳光从窗户透进来,沉睡中的高仓奏被刺眼的光线弄得皱起了眉头,辗转挣扎了几秒才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抓过放在床头的手表一看,自己也忍不住叫了出来。

 

“十二点??!!”迟到已成定局,他又哀叹了一声。

 

“嗯……好吵……”身边一个迷迷糊糊的声音软软得响起,一只白皙的手臂从床单里伸了出来挂上了他的腰。

 

高仓奏掀开了半边薄被,黑发凌乱全身赤裸的叶藏正贴着他的腰睡得甜憨,更重点的是对方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在白皙透明般的肌肤上几乎无可藏匿,更更重点的是——他的裤子呢?!到底扔哪儿了!

 

挠着头发又叹了口气,他小心翼翼得试图拨开叶藏的手腕,没想到还是吵醒了对方,迷迷蒙蒙睁开眼睛的黑发青年透着一股情事后的暧昧疲倦,幽深浓丽的黑眸对上他时染上一层眷恋的爱意,“早安,奏。”

 

“早……不早了好吗!”他掀开被子急匆匆得站了起来,捡起地上的衣物扔了一部分回床上,眼神也没有多瞄一眼,便转身向浴室走去。

 

“奏,你的内裤~”叶藏用手指从床缝里勾起来,一脸促狭得扬着向他笑道。

 

高仓奏一把抓了回来,便头也不回得朝浴室冲过去。虽然只有一瞬间,叶藏发誓看到他脸红了那么一点点。

 

“唔~~太可爱了!”他抓着枕头把脑袋使劲埋了进去。

 

洗漱完毕穿好制服,高仓奏站在床前整理着必须的物品,回过头就看见叶藏还趴在床上,双手交叠撑着下巴扬着脸蛋直勾勾得盯着他。

 

“看着我干嘛,还不起床。”他瞟了一眼便收回了视线,将放在床头的手表仔细带上。

 

叶藏看着他利落英挺的背影,伸出手去轻轻牵住他的手掌,用温柔又诱惑的嗓音说:“你喜欢我吗,奏?”

 

高仓奏背对着他,却用手指摩挲着他的手背,半晌,才一脸忍辱负重下定决心般得转过头来说:“我不止喜欢你,还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叶藏脸上绽放出欣喜若狂般的笑容,整个人不顾还光着身子,就要爬起来搂他的脖子。高仓奏慌里慌张得想帮他遮住身体,好歹光天化日,他又没拉窗帘多不雅。谁料被对方生拉硬扯着,又整个人跌在床上,身下的青年发出无辜的嬉笑声,对着他的嘴唇又是一阵啃咬。

 

“别这样……我要去上班了,阿叶。”

 

“别去了……反正都迟到了,你陪我吧,奏酱。”叶藏咬着他的耳垂,还用赤裸的大腿内侧蹭着他的裤腿。

 

“不行!”他不敢太大力得推攘着,那家伙则过分得在他身下扭动起来。

 

“那就再一个小时……半个小时也可以的!”

 

“好吧好吧……喂,你别拽我皮带,会扯坏的!”不幸得在争斗中败下阵来,高仓奏索性撩起被单,抱着怀里的人又滚进了床里。

 

 

跟踪了衔尾龙的徒弟整个半天,却发现那毛头小子居然将枪口指向了贵公子。雅之坐在临街的高级咖啡厅内,琢磨着衔尾龙的用意。如果真是按照桥姬所说,衔尾龙打算让徒弟解决他们其中一个,那也不应该找上贵公子。那个笑容冷漠的金发男人从来不会掺和进多余的事情里,手段高明冷酷无常,怎么都不是猎杀的最佳对象,还是说衔尾龙对自己那个卷毛徒弟这么有信心?

 

他换了只翘起来的腿,托腮望向窗边人来人往的烦嚣街道,不仅又想,如今手上的任务已经耽搁了许久,因为衔尾龙搞出来的这些意外令他的工作进度都受到了阻碍,实在是不爽。但是贸然杀了蝶野,恐怕正好中了衔尾龙的计划,衡量轻重,现在最应该解决的首当其冲就是衔尾龙和他的徒弟这两个不好分因素,何况他徒弟手上还有一大笔黑吃黑的钞票。

 

既然如此……那么,他还需要林诚司这个桥梁吗?

 

“你在扮什么忧郁啊,又不是死差佬家的那个小美人,你真是一点气质都没。”

 

雅之飞快得瞪了过来,懒洋洋走过来的林诚司脸上正端着那副调侃的坏笑,将咖啡放在他面前说:“老样子,不加糖。”

 

“……”他压下闷气端起咖啡抿了一口,又斜睨了一眼对方道,“我看你嘴里老是念着阿叶,不会是对他有意思吧?”

 

“苍天可鉴,我绝对没偷腥。”林诚司举起双手无辜得睁大双眼,“我可是非常有契约精神的,不要怀疑我的专业。”

 

雅之低头轻笑出声,“你的专业……真的,你还是改行讲笑话吧。”

 

“如果小雅之喜欢的话,我还可以给你说很多……有趣的笑话。”林诚司拉过他的手背印上一吻,金色短发下邪气十足的眼神直直得瞟向他。

 

“收起你的黄色笑话吧。”雅之笑着抽回了手,从怀里摸出一张支票递给他说,“这个月的,拿去用吧。”

 

林诚司抽过来在支票上热情十足的亲了一口道,“谢啦,我的主人。”

 

雅之一阵肉紧得又将视线瞟向了窗外,林诚司将支票放回口袋里,又道:“今晚有车赛,挺盛大的,我老大也会去,你不是说过有兴趣吗,一起?”

 

“嗯,好啊……”雅之心不在焉得回道。

 

林诚司倒也没兴趣哄他开心,只是翘着二郎腿翻着手机短讯玩,正巧迎面走来几个流里流气的年轻人,看到他便兴致勃勃得冲上来打招呼,“林大哥!”

 

雅之懒得理会他们的对话,只是径自发着呆。林诚司站了起来和他们瞎扯了几句,那几个年轻人倒聊得兴奋,手舞足蹈得一不小心碰翻了雅之放在桌子边缘的玻璃水杯,这回一杯子清水直接倒在了他的脸上——

 

又来?!雅之被淋了一脸水,正打算发飙时,林诚司直接拽住那家伙的衣领,对着他脸面就来了一拳!

 

“靠,不长眼睛啊!我的人你都敢泼?!”

 

那几个小流氓吓破了胆,连声道歉后跌跌撞撞得跑了出去。雅之气得不行,正考虑着是不是林诚司给他带来的衰运,无处撒气的他正准备骂人时,林诚司在他面前半跪了下来,抽过纸巾便给他擦起了脸上的水滴。

 

“操——这么好看的脸,假如是热水毁容了怎么办!”他心疼得给雅之擦着脸上的水渍,完全不顾周围看过来的好奇目光。

 

几厘米的距离,望着眼前的男人,对方眼中的关切令雅之愣住了,他呆呆得坐在那里任由林诚司给他擦拭干净,近距离内,林诚司的眉眼更为清晰,怎么看怎么顺眼,英俊凌厉得令他心脏跳乱了频率。

 

“喂,小雅之,吓傻了啊?”林诚司见他傻傻得看着自己,皱着眉头轻轻得拍了拍他的脸颊。

 

雅之一把握住他的手,倒是令林诚司吓了一跳,看着金发男人一脸迷惑得盯着自己,他喉头吞咽了两下,半迟疑得说:“我们……去约会吧?”

 

“哈,约会?”林诚司一副你在搞什么鬼的表情看着他,每次见面不都急匆匆得赶着开房,这回又是要搞什么幺蛾子。

 

“你不乐意?”金主漂亮的眼睛往下垂低,淡薄粉唇微微抿起,一副我见犹怜的动人模样。

 

“你说什么的都OK,宝贝。”他附到雅之的耳边低声说。

 

“算你听话。”雅之伸手揉着他的金色短发,发自内心得微笑起来。

 

——


鸟芹也是SO难写好么。




TBC

评论(2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