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旬斗衍生】喜爱夜蒲2 PART 10

# 隔了太久的更新,我错了_(:з」∠)_ 前文请搜索 喜爱夜蒲PARO

# 这章主要是发展下林雅CP,全程无下限,每次写林少都搞得耻度很大,不是林少你的错,是我的错【给林少跪下。

# 开心得甩锅  @马紫紫 


PART 10

 

雅之承认自己不怀好意。

 

从第一次跟着某前辈到夜店游玩时,就被这个集聚全场焦点于一身的邪恶男人吸引了目光,彼时前辈还小声跟他耳语说,这家伙叫林诚司,是这里呼风唤雨的人物,惹谁都千万不要惹到他。

 

雅之托着下巴好奇得竖起了耳朵,那他岂不是很有钱?

 

不仅有钱还有权,听说他老子是个了不起的人物,总之离他远一点是最好的。前辈劝诫道。

 

然而那时候雅之也怀疑自己是喝了太多酒,精*虫上脑居然无视前辈的警告自行上前勾搭了林诚司。不过对方自下而上以一种审视的眼光打量他的目线也实在是帅得有些过分了。总之那晚雅之糊里糊涂得就跟林诚司滚上了床。

 

在床上的时候还好,林诚司还会一边用超高的技巧舔*吻他,一边用色*情的语调说‘你真漂亮,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雅之则一边沉醉得嗯嗯啊啊,一边内心泛起了点小得意。尤其是当林诚司射进他体内时,喘息着对他说,‘你真紧……我真喜欢你……’,那一瞬间雅之回答他的‘我也是’还是带了一星半点的真心的。不过现在想来,林诚司那句话一点诚意都没有。

 

果不其然,刚做完十分钟,林诚司这货就立马翻脸了。不仅一脸嫌弃得鄙视自己技术不好,还真情实感得抱怨自己被脸蛋欺骗了,在那儿抽着根烟自怨自艾了老半天。

 

当时雅之还是很有骨气得穿上衣服就走了,本着老死不相往来的打算离这混蛋远远的。结果过不了几天,又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独自去了同一家夜店,看着林诚司又拐了个大波美女准备上楼的时候,气就不打一处来。

 

凭什么他被上了还要被鄙视啊!有没有点公德心?!

 

本着和自己较劲的心态,他使出浑身解数缠上了林诚司。作为公司业绩第一的销售,要是连自己都推销不出去那就丢脸了。三番五次后,他准确得抓住了林诚司的性格特点:不要脸,变态,死颜控,暴力狂。

 

外加自以为对谁都不会付出真心的典型幼稚心态。

 

一而再再而三放低身段用假装爱上他的态度不断接近林诚司,虽然对方被他搞得唯恐避之而不及,但是每每还是被自己成功得滚上了床,所以说死颜控这点真是林诚司最大的弱点无误了。

 

眼看着林诚司虽然每次都会暴力相对,但是却逐渐愈来愈难以推开自己,雅之内心还是泛起了不小的得意。于是这次得知林诚司的生日趴,自然不怀好意得又一次堵了过来,看着这次的欲擒故纵扮可怜计划又华丽丽得成功了,雅之简直想叉腰对着大海狂笑。

 

不过等等——

 

当雅之被林诚司粗暴得按着跪在地上,脸颊对上他正欲拉开的裤链时,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疑问——我这么卧薪尝胆演技爆发到底目的是什么来着?!


接着到这里来。


 

——

 

 

矢野友好得与顺平碰了下杯,在他身边坐下来。

 

“怎么就你一个人,花泽类呢?”

 

“谈生意去了吧,谁要管他。”顺平一口饮净杯中红酒,悠闲自得的在沙发里摊开身子。

 

矢野有些好笑得挑着眉看他,“毕竟是要养家糊口的人嘛,你就体谅一下。”

 

顺平无辜得眨了眨眼睛,说:“我很好养的,只是不好生而已。”

 

“噗!”矢野一个没忍住,喷了一口水出来。

 

顺平大笑起来,拍着他的背说,“不逗你了,不过你的日向总裁怎么没有像个鬼影一样黏着你,不是他一贯的作风啊。”

 

矢野斜窥了一眼靠在角落里,一心一意埋首玩手机的日向彻,叹了口气说:“他最近交了个网友,简直忙不过来。”准确得说,是他和源治的小学生斗嘴,从表面潜伏到了地下。

 

“说起来,也没见到你弟。”懒得理会日向彻,矢野转移了话题。

 

顺平冷哼了一声,说:“我弟现在是身处水深火热而不自知,白养了他这么大,完全被高仓奏牵着鼻子走,要是被爸妈知道,绝对要骂他不成器。”

 

矢野反而来了兴趣,打探道:“没听你说过父母的事情呢,你和阿叶的父母也是挺奇怪的,就放任你们两个人在这边游手好闲……别说你不是,我还没见过蒲得比你们之前频繁的,他们就不管管你们?”

 

顺平反而疑惑得盯着他说:“他们当然要管……我们闲是因为——”话音未完,他们俩的对话被一个飘过来面前的陌生家伙打断了。

 

“嗨,我可以坐这里吗?”来人露出了友好的微笑,“周围人太多了,我想找个清静的地方坐一下。”

 

矢野和顺平同时打量着这个家伙,有些松散微皱的西装挂在单薄削瘦的身上,笑容里透着一股自来熟的精明感觉,不是他们一般喜爱接触的那类人,但是那张脸孔俊美得惹人亲近,微卷的发丝下一双漂亮的眼睛显得略有些狡猾。

 

顺平大方得让出了位置,来人坐下来之后疲惫得长出了一口气,他和元晴都注意到了对方洁白的颈项上青青紫紫的痕迹和身上那种情事后的荷尔蒙气息,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对于林诚司这个混乱无比的趴体表达了无奈的笑意。

 

“啊,两位帅哥你们好,我叫龟田雅之,这是我名片,叫我雅之就好。”

 

两人接过那张小卡片,对着上面写的XX牌化妆品销售经理的抬头露出了不解的神情。林诚司什么时候打算改行了吗,居然会跟这种正经人打起了交道?

 

“有什么需要随时找我就好。”雅之冲他们露出了营业性的完美笑容。

 

“喂!什么时候准你在我家做生意的了?!”林诚司不知何时一脸愠怒得出现在了他们面前,背后还跟着个低着头一脸什么都跟我无关的管家维托君。

 

本着不想在两个老相好面前丢脸的林诚司,抓起雅之的胳膊准备把他提溜开来时,对方居然甩开了自己的手,满眼幽怨得揉着自己的手臂说——

 

“很痛啦,老公,你不是去帮我找内裤了吗?下半身空荡荡的很不舒服啊。”

 

“噗!”这下矢野和顺平同时喷了两口水出来,两个人都一脸震撼得盯着林诚司,随即一起狂笑出声。

 

“恭喜你了!诚司!”“简直是我今天听过最好的消息,哈哈!”

 

雅之得意洋洋地坐在沙发上,看着林诚司的脸色越变越黑,内心升起了胜利的小旗子。就连一边的日向彻也终于抬起了头,疑惑得扫视了林诚司两眼说,“你终于想清楚从良了啊,挺好的,以后离我家元晴远一点哦。”

 

林诚司看着周围越来越多看热闹的人,隐忍着怒意简直不知道要从何发作。

 

维托幽幽得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得默念了一句。

 

“多行不义必自毙啊,少爷。”

 

 

 

TBC


评论(3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