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旬斗及其它】透明人间 序

#  @每天都在盼望放暑假_hp  虽然过了十二点,不过还是祝我三生快,你要的序……CHU一个!

# 黑帮、杀手AU设定,除了旬斗可能会出现的CP大概就藤原X冈田、刚哥X熊猫吧。

# 不打TAG了,因为不一定填。


透明人间

 

 

从25层高的楼顶天台用肉眼望下去,人行道像雨林里平整蜿蜒的河流,车子是河面上漂浮的树叶,行人像夹在其中细小坚硬的种子,被河流推动着涌向不同的方向。

 

冈田将生趴在天台上嚼着嘴里的口香糖,听见耳机里生田斗真的声音,“别发呆!”

 

“你在我身上装了监视器还是怎么样。”冈田将生别扭得将口香糖吐在了手上黄黄绿绿的包装纸里,重新回到了他应该在的地方。

 

从25层高的楼顶天台用瞄准镜望下去,他能够清晰的分辨匆忙的上班族和露着雪白大腿的女学生,以及远远驶过来的那辆漆黑的加长轿车和从车上下来被保镖里外三层围住的白发男人。

 

生田斗真的机车从另外一个方向风驰电掣般突入人群,轻松得撂倒了离他最近得两个男人,其余人阵脚大乱,白发男在保镖的簇拥下逐渐后退,有人亮出了武器——“砰!”冈田将生轻松得扣动扳机,一簇血花在那人的脑后炸开。

 

“ONE!”他像个孩子般开心得笑道。

 

耳机里传来生田斗真平稳的呼吸声,转瞬间他已经解决了三四个家伙,冈田将生几乎看不见他是以怎样的速度拧碎别人的喉咙,但很明显的,这次任务生田斗真并不是特别需要他的协助。不过他们总是一起的,冈田将生自豪得想到。

 

“TWO、THREE、FOUR。”他一边数着一边将白发男身边的保镖悉数解决,直到生田斗真站到了白发男的面前,毫不犹豫得用小刀割掉了他的耳朵。耳机里响起一声刺耳的惨叫,随即愕然而止。

 

“哇~~~吵死了啊,斗真君,你是故意的!”冈田将生皱着脸从瞄准镜里看到生田斗真冲着他的方向挑起了眉毛。想着这家伙果然是故意的,腹诽了几句,才慢吞吞得将狙击枪收起来,再从天台往下看时,街道像炸开了锅般沸腾起来,警笛声从四面八方响起,像雨林中的河流终于迎来了一场淋漓尽致的骤雨。

 

 

——

 

新宿的红灯街在夜幕来临时人潮鼎沸,绫野刚穿过形色复杂的人群,向红灯街一条拐道最深处的巷子走去。他身形消瘦,面色苍白,黑色长发披散在肩头像个游荡在街头的孤魂野鬼。

 

掀开布帘,妈妈桑抬头看见是他,一句话不说又埋下头去。

 

绫野刚径直走向里间,推开贴着裸女海报的木门,山田孝之正背对着他抠脚丫子,回过头来一张满是胡渣的脸冲他说:“东西呢?”

 

“……”绫野刚沉默了片刻,“你今天不是上班吗。”

 

“陪酒小姐也是要休息的。”乱七八糟披着件和服的山田转过身盘腿正坐,丝毫不介意露出了和服下边的黑色底裤,朝他摊开了手。

 

绫野刚将一个木制的小盒子扔给了他,山田打开盒子确定了里面的人耳还泛着潮湿的热气,面不改色的合上盖子将一个沉甸甸的信封递回给绫野。

 

绫野掂了掂手里的分量,不解得看着他,“怎么,说好了是七十万,你这里才多少?”

 

“这是订金,下一桩的。”山田抓了抓一头蓬乱的头发,“不过这事情有点麻烦,你手下那两个疯子不一定干得了。”

 

“你也知道他们是疯子,有什么干不了的。”绫野推了山田一把,在他旁边的榻榻米坐下,山田嫌弃得扯过被他压住的和服一角。“说说看。”绫野点了根烟。

 

“山口组,两条人命,三百万。”山田从他的手上把烟抢了过来。

 

绫野挑了挑眉毛,“就这样?”

 

“在海上解决,船上都是他们的人,你们自己想办法混进去。”

 

绫野不由得笑了出来,“我家那两个,一个怕水,一个恐高。”

 

“所以我才说……”山田将信封从他的手中抽出来,“不过你不干自然有别的人干。”

 

“谁还敢接山口组的单子?”绫野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他斜睨着山田。

 

“成宫来过了,你知道他现在不像以前那样是单干了。”

 

绫野刚狭长的眼睛微微眯起来,“你把消息也卖给了成宫?”

 

山田吐出了一口烟圈,脸上露出狡猾的笑意,“情报贩子可是中立的,刚。”

 

绫野忽然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微皱的衣襟,说:“订金你就留着吧,单子我接了,解决了再来跟你算总账。”

 

“哦,那你是打算跟成宫竞争了?”

 

绫野嘴里发出了一声冷哼,径直走向了门口,山田耸了耸肩,伸了个懒腰躺了下去。

 

“下次再来指名你喝酒了,孝之。”绫野临走前用手指敲了敲他的木门说。

 

山田孝之聊甚于无得抬起手挥了挥。

 

——

 

 

藤原龙也一个人游荡在空无一人的大马路上,他浑身是血却恍然不知般踉跄着前行,手里紧紧攥着一张沾满了血迹的照片,嘴里不停得念着,“复仇……复仇,我要复仇……”

 

他猛地撞上一个不知明的物体,一下跌撞在地上,充满血丝的双眼这才抬了起来。

 

“好痛……”卷发的青年跌坐在他的对面,揉着脑袋露出一张单纯懵懂的清秀脸孔。

 

青年瞪大了眼睛,那张脸上露出夸张的表情,“哇,不会吧!我不过撞了你一下,你怎么全身是血?!”

 

“不要你管……”藤原挥开了青年想要扶住他的手,他满地寻找着刚才攥在手中的照片,那是他唯一的复仇线索。

 

“你在找这个?”青年拿着那张血污满布的照片,微笑着蹲在他的面前。

 

藤原一把将照片抓了过来,扶着墙壁艰难得站起来,“滚开!”他吼道。

 

“你想要找这个人吗?”

 

藤原猛地瞪大眼睛,望着眼前比他高了少许但看起来稚嫩得像个大学生的青年。“你认识他?!”

 

青年微笑着扶住他的肩膀,说:“我刚才听你在说,复仇复仇什么的……刚好,这个也是我的熟人呢,也许我可以帮你一把?”

 

藤原难以置信得瞪着他,想要挣脱,却发现青年虽然只是松松得揽住他的肩膀,但自己已经使不上任何力气。

 

“你是谁?!”

 

青年的眼珠子灵巧得转动着,又露出了单纯稚嫩得仿佛天真的笑容,“我啊,可是职业杀手哦。”

 

——

 

成宫宽贵一边用小刀削着苹果,一边用眼角余光看着房间里走来走去的这个无聊男人。对方已经从做俯卧撑换到哑铃、打了一会儿沙包后又靠着墙壁倒立了半个多钟头,现在像个精神病患者似的在房间里上蹿下跳,就差没无聊得拿脑袋去试试墙壁的厚度了。

 

他细心得将苹果切下一小块,用刀子戳了一块向男人递过去说,“旬,安静一点。”

 

小栗旬凑到他面前用牙齿将苹果咬进嘴里,毫不介意满嘴汁水横溢得一边咀嚼着一边说,“好寂寞啊,就没有点事情做吗?”

 

“以前你跟生田在一起的时候,可没这么狂躁。”成宫对他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我就这么无聊吗,旬?”

 

小栗旬抱着双手,望着天花板,似乎在思索一般。

 

“如果硬要说的话,他是比你有趣一点。”他抹了抹嘴角残留的汁液,给成宫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差别在哪里,你是知道的。”

 

成宫也跟着他笑了起来,刀子在他手中划出优雅的弧度,插进了还剩在桌面上的一半苹果上。“你啊……”他无奈得摇着头说,“就是太爱玩了,在这种游戏里,碍手碍脚的家伙就是该踹去一边的。”

 

小栗旬不置可否得耸了耸肩。

 

“新的玩具,你会喜欢的。”成宫从脚边的手提箱里,取出了两张照片和一把新的手枪。

 

小栗旬跟见到崭新事物的新生儿一般,兴奋得将三样东西拿在手里,枪口弹了弹那两张照片的下角,他的脸上洋溢出愉悦至极的欢笑,“有趣~~~~你这家伙,还是和拿得出点有趣的东西嘛,成宫!”

 

——

 

灯光昏暗的废弃工厂内,生田斗真沉默地对着沙包练习拳击,他黑色的紧身背心被汗水浸湿,勾勒出纤长而有力的肌肉线条。

 

“哐”得一声房门被拉开的声音,让他停下了练习,他一手抓住晃来晃去的沙包,用眼角余光瞥了眼刚从外面回到的冈田将生,对方的还拖了个浑身是血的家伙对他露出天真烂漫的笑容。

 

“又捡了什么东西回来,我不是说过不准养宠物吗,将生。”

 

藤原龙也奋力挣扎着,还是没办法从冈田将生的桎梏中逃出。他抬眼扫视着这个宽敞僻静的地方,像极了那种变态杀人狂挚爱的案发场所,而站在沙包面前的这个男人,有着形似外国人的姣好容颜和一双冷酷的眼,让他不由自主全身发寒。

 

“这次不是宠物啦!”冈田将生献宝似的将属于藤原的那张照片在手上挥了挥,“这家伙想要找旬复仇,我才带他回来的!”

 

藤原发现那个男人的眼底波动了一下,随即一股更冷厉的光芒从他的眼中泛起,他一步步朝自己走来,将冈田将生手中的那张照片一把夺了过来。

 

生田斗真看着照片里的这个男人,刀削般凌厉的下颌曲线和冷静得看向侧边的那双眼睛,嘴角依旧挂着那抹让他生厌的假笑。

 

他用力得将照片在手中攥紧,直到指甲陷入手掌隐隐作痛。

 

“你想宰了他?”生田斗真笑着对藤原说,“你还没那个分量。”

 

“但我们有。”冈田将生自信得晃了晃他那一头天然卷的乱毛。

 

藤原龙也凝视着面前这两个称得上漂亮动人的杀手,吞了吞口水,感觉自己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人间。

 

 

TBC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