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旬斗衍生】喜爱夜蒲2 PART 3.5

# 前后文见链接 PART3  PART4

# 接在P3后面的一个补完,就是奏叶部分的PWP,没其他=。=

# 结果比我的P4正文写得还长……我自己也是醉了_(:з」∠)_


喜爱夜蒲2

PART 3.5



ONE


理论上来说,推倒叶藏简直可以列入史上最轻松的工作之一。

 

受害者几乎不会出现任何反抗意识,更不要论什么欲拒还迎、挣扎不休、脱了裤子还要先矫情一阵的麻烦事情。

 

唯一需要管控的就是某人那张说个不停的嘴,下*流程度堪比三级电影,而且从他口中无比顺畅得自然流露,配上一张天真无辜又可怜可爱的脸孔,简直称得上是天然的色*情。

 

“奏哥哥……我好想你,想触碰你……你这一个星期有没有想过摸摸我?”被吻得七荤八素的叶藏抱着高仓奏的脖子,不断地用嘴唇摩挲着对方的下巴曲线。

 

禁*欲了一个礼拜,本来想一鼓作气推倒了再说的高仓奏被他的一股酒气搞得浑身不爽,对方晕乎乎的样子也明显还没完全清醒……

 

“停一下,你给我坐起来。”把缠在自己身上的人先硬生生扯开,高仓奏先站了起来,扯了扯还严谨得挂在脖子上的领带,扔到了一边。

 

被陡然放开的叶藏双手张开摊在床上,迷茫的大眼睛透着水光眨了眨,脑海里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是不是又被嫌弃了,却看见站在床前的男人扯掉了领带,将西装外套也脱下来扔到一边,略有些汗湿的衬衫下裹着结实的胸膛和劲瘦有力的腰身……叶藏不由得吞了口口水,老老实实得撑着床沿坐了起来。

 

“奏?”期艾得伸出双手等待男人的下一步指示。

 

高仓奏无奈地看着他,精致打理过的卷发下一双流光婉转的漂亮眸子,哪里有半点像他表现出来的被分手之后的颓丧模样。一想到这家伙今晚居然跟一群犯罪分子喝到了一起,气就不打一处来,也不温柔解释了,直接一把揽住他的腰身便整个人扛了起来。叶藏这身轻得有些过分的骨肉尤为方便他闲着没事便能提过来拽过去的。

 

“去洗澡。”简洁流畅得下了命令。

 

“哦。”当然受害者仍然不会有任何的反抗意识。

 

从理论上来说,虽然还有各种需要改正的地方,但是的确不会有比叶藏更符合他日常行为规范的恋人存在了。高仓奏颇有感触得思索道。


好了,来这里。





TBC

评论(17)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