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江波功司X北山一路】 星海

# 公路组小故事第四发,前篇请看链接 

夏恋   炎天   千里

# 实现了从A到B到C的跨越……顺便想到既然两部剧都有同团门把,那就随手让相二见个面吧=。=【也是挺闲的。

# 年下组故事就到此为止了~谢谢观看。



 

[江波功司X北山一路] 星海

 

 

* 江波功司:来自于《STAND UP》的17岁高中生运动少年。

* 北山一路:来自于《戴维克罗的恋爱与魔法》的精英人气漫画家。



东京某大学门口,江波功司伸着懒腰走出来,天气晴而无云,阵阵凉风吹送……吹起了一片女生的短裙,他的眼神不由自主得瞄了过去,立马又警觉得转了回来。

 

不行,不能够随便看其它女生!我已经有个温柔又好看的男朋友了!但是,男朋友和其它女生好像又没有什么冲突……

 

功司天人交战中,倒是没有注意到周围不时飘向他的视线。

 

“帅吗?”

 

“身材不错呀,而且好高,会是新生吗?”

 

“诶诶~那要去搭讪吗?”

 

“试试吧!”

 

北山一路站在暂时停靠在校门路边的车子旁,耳朵里自然飘进了女生们叽叽喳喳的私语。视线里,功司正将自己送给他的围巾套在脖子上,身材修长的少年似乎又长高了一些,站在一众大学新生中彷如鹤立鸡群,青涩的眉宇已经很好得舒展开,沉默时异常帅气的脸孔已经变得十分扎眼。

 

“阿功,这里。”北山向他轻呼道。

 

少年的脑袋猛地转过来,随后那双漆黑幽亮的眸子花火一般灿烂了起来,笑容在他的脸上陡然绽放,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

 

“一路!”功司兴奋得向他跑过来,那种使劲摇着尾巴的劲儿让他想到了老家的小黄狗,北山忍不住“噗”得一声笑了出来。

 

功司站在他的面前,北山发现现在自己需要抬头才能正视他的眼睛了,对方紧张兮兮又满怀期待得笑着,伸手扶住了自己的肩膀。

 

“你终于回来了!我来东京都快两个礼拜了,结果你一直在出差……见不到你,我上课都没心思了!”

 

北山看出功司打算在大马路上就一把搂住自己,赶紧抬手阻止了他:“行了,快上车吧,带你去吃饭。”

 

功司用力点了点头,二话不说就爬进了副驾驶,手还不老实得在北山腰上挠了一把。北山无奈得笑了笑,准备上车前,注意到周围不断打量他们的女生们。打扰了你们的搭讪计划真的很抱歉呢,不过这只小狗已经有主人了。

 

坐到驾驶席上,细心得帮功司扣好安全带,少年青涩的汗味酝酿在空气中,夏天的气息好像又一次回到了自己的身边,北山轻松而愉悦的想到。

 

“一路,去吃饭的话,我叫上正平一起吧,不然那家伙老是把自己宅在房间里。”

 

北山点了点头,也拿出了行动电话,“那我也叫上光君吧,这次取材还多亏了他的帮忙。”

 

功司正埋着头给同样在东京的正平发着MAIL,车子在红绿灯前停下,不经意得,脸颊被印上一个淡淡的轻吻。

 

受惊的少年捧着脸颊抬起脑袋,北山的视线已经飘向正前方,嘴角带着一丝藏不住的微笑。

 

“一路~~~”

 

“别闹,我还在开车呢。”

 

 

格调优雅的日式餐厅里放着舒缓的音乐,进门处大鱼缸中淡红色的金鱼悠闲得摆着尾巴,提前预约好的房间是四格的榻榻米,之前见过一次的山本光已经早一步到了,仍旧是那张像个老好人似的亲切笑脸,招呼着他们坐下。

 

“功司现在对东京熟悉点了吗?”光为大家斟上了茶。

 

“入学的手续和社团的事情很麻烦,还没空到处逛逛。”功司紧挨着北山坐下,拿起一片柠檬放进嘴里嚼着。

 

“阿功很快就进了足球部呢。”北山揉了揉他的头发,“等搬完家,再带你去玩吧。”

 

“哎,才到东京就要搬家吗?”光疑惑得睁大了眼睛。

 

北山笑着,毫不介意得告诉同僚,“阿功要搬来和我一起住。”

 

不愧是北山君呢……光在心里叹道,总是超乎想象同时又光明磊落。

 

“抱歉,我来晚了。”正平在隔间外面迟疑了片刻,才敲了敲门。

 

“正平!”功司跳起来将他拉到自己身边坐下,“你再来晚点我就要饿死了!”

 

“就知道吃……”正平有些羞涩得看了看两个笑意吟吟的大人:黑发的北山老师他倒是在各种杂志上见过不少次了,听功司说起这段奇遇时,DB3三个人还打赌对方绝对是骗人,从而输掉了一个礼拜的午饭钱……栗色头发的那位虽然没有见过,不过笑容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氛围,倒是让正平放松了下来。

 

“浅井君,今年是打算在东京准备复考吗?”北山关心得问道。

 

正平忙点了脑袋说:“父亲为了让我专心一点,才让我在东京来准备考试的。”

 

“那正好,以后可以跟我们一起玩了,这位山本君可是知道不少东京有趣的地方呢。”

 

正平犹豫得看向光,青年笑起来不像漫画家反而像个动物饲养员,一脸的爱心四溢。

 

趁北山和光聊起了创作方面的正事时,正平一把拽过只知道吃吃吃或者盯着北山的脸发呆的功司,凑到墙角小声私语了起来。

 

“你今晚就不回来了?”

 

功司愣了一下,嘴角慢慢浮上一抹贱笑,“那当然。”

 

正平被他笑得一身恶寒,“你们到底……发展到哪一步了?”

 

“才不告诉你!”

 

“……北山老师看起来,经验丰富的样子啊。”正平小声叹息道,“我是在为你的表现担心。”

 

功司的眼神也透露出一股迷茫,随即又自我镇定下来,“没关系,反正一路对我那么好,我说做什么都可以。”

 

“阿功!”北山扬起了手上的菜单,“想吃串烧吗?”

 

“好好好!”功司连声点着脑袋又窜回北山身边,笑嘻嘻得说,“一路都记得我喜欢吃什么。”

 

正平看着他那副模样,不由得矮下了肩膀。

 

根本就是彻底被北山老师驯服了的小狗嘛,真是担心这家伙的贞操……算了,他那点贞操担心顶个鸟用。

 

扬起头,对面而坐的山本光依旧散发出爱心满满的视线,正平不由得打了个哆嗦。

 

 

四人辞别后,北山载着功司回到了自己在东京的住家。几个礼拜没回来过了,平时略显冷清的家里一下子平添了不少生气。

 

连鞋都没来得及换,许久未见的少年便将他压在了门板上,带着灼热气息的嘴唇便覆了下来。

 

北山微张开嘴,手臂环上他的肩膀,缓慢而眷恋得吮着他的下唇。功司的手臂紧紧搂住他的腰肢,急切得勾缠起他的舌头,北山回应着,舔弄着他舌尖上湿润微甜的水气,思绪却不由得飘到了另一个地方。

 

说起来,自己离开前好像答应过什么……

 

“一路,可以吧?”功司放开他之后便用水汪汪的眼睛满怀期待得盯着他。

 

本来还想再跟他绕绕圈子,但一想到功司这段时间一反常态的刻苦学习,心里某块地方一下便柔软了。

 

“你想在门口做吗?”北山歪着头轻笑,用手肘顶开他胸膛,“去洗澡吧,功司。”

 

——我要胜利了!大家!这一次绝对、绝对能……不行,我要淡定一点,不能被一路发现我很急*色,反正来日方长,以后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沙发上也可以,浴室里也可以……

 

功司冲着头发,情不自禁得就陷入了妄想。

 

这次洗澡的时间简直是人生中最快的一次,心脏砰砰乱跳着打开了卧室的房门,结果却没有人在,功司竖起耳朵,听到了客厅里传来的声音。

 

不管不顾得先滚到了床上,北山家的大床柔软舒适,鼻间满满是淡淡的熏香,像极了北山衣物上的气息。功司在床上打着滚,一想到以后这就是自己的常驻地了,整个人都激动得快要烧起来了。

 

淡定,淡定。

 

再次给自己打着气。

 

然而等一个温暖的重量压着他的小腿爬上他的腰间时,功司却再也淡定不了了。

 

“阿功,身上很香呢……”北山弯下腰,将鼻子凑到他的后颈,用鼻尖轻轻蹭着他的皮肤。

 

“一、一路……”功司被面朝下压在被子里,想象着北山正骑在他的身上,脸颊便不由自主得烧了起来。

 

“你想怎么做?温柔一点……”轻如蝉翼的亲吻落在他的后颈,忽然变成了牙齿擒住一块软肉轻轻摩擦,“还是粗暴一点?”

 

“唔……等等!”功司用力得翻了个身子,在床上坐了起来。

 

正面跪坐的北山一路黑发湿润,有一两缕搭在脸颊上,倒是好整以暇的穿着宽松的衣裤,潮湿的双眸正牢牢得看着自己,柔软微翘的嘴唇此时紧抿着,卸下了平日的精英面貌,这个时候的北山好看得简直让人心碎。

 

但是……

 

“你不要总是把我当小孩子啊。”功司抱怨道,“老是用大人的态度来指导我应该怎么做,但是明明,一路自己也很紧张的啊,这种事情,难道不应该是两个人一起来体验吗?”

 

北山水润的眸子闪了闪,紧抿的嘴唇终于放松,轻声低语道:“但是,我不想让功司的第一次弄得很生涩别扭,其实我也……并不是特别有经验……”

 

好可爱啊!功司在心里狂吼道,偶尔示弱的北山真是可爱到不行了!

 

他吞了吞口水,缓缓伸出手拽住了成年男子削瘦的胳膊,轻轻一拽,便让北山跌到了自己怀里。

 

“所以我才说……也偶尔让我主动一下吧。”

 

“好……”北山微微得点了头,在少年的怀中竟然也像发烧了一般,一切都变得不受控制起来。



请用力戳一下这里。




完。


评论(11)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