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旬斗衍生】喜爱夜蒲2 PART 2

# 前文请见 喜爱夜蒲2·1


PART 2

 

ONE AND FIVE

 

警笛的声音划破夜空,伴随着车轮猛然刹住的声响,吸引来男男女女驻足的目光。

 

西装革履的两人从前后两辆警车同时下来,一个短发利落、神情严肃,另一位则带着黑色眼镜,面孔阴鸷。看起来都是不大好惹的精英警官。

 

两人走在一起十成十的气场足以比过夜场中打扮时髦开着豪车的富二代们,于是周围蜂腰大胸的美女们聚在一起窃窃私语,不断朝他们投去暧昧眼光。

 

“停——!”丸尾冲得出来挡在两人中间,他感觉最近自己的戏份被横空出世的鳥饲警官无端端抢走了一大半。

 

“你们两个,会不会太招摇了点?我们是来办案的诶!”

 

“不用你说,我当然知道!”高仓奏的语气显得异常暴躁,大概是因为最近一直联络不上叶藏,陷入了从未有过的低潮中。

 

鳥饲瞥了同僚一眼,叹了口气,说:“伙计们已经把出口都围住了,毒贩应该在夜店二楼,你们跟我一起进去吧。”

 

高仓和丸尾对视一眼,紧跟在鳥饲后面走了进去。

 

尚未清场的夜店内人声鼎沸,大家都不明所以的挤在一起,比他们先到一步的伙计示意他们上二楼去,看样子已经摸清了毒贩团伙的所在。

 

正当他们绕着狭窄昏暗的楼梯上到二楼时,头顶忽然传来一阵激烈的打斗声,紧接着,一个年轻的声音怒吼着:“混蛋,你们想跑去那儿——!!”

 

三人加快了脚步跑上去,只见二楼包厢中,横七竖八倒了一地唉唉叫的家伙,似乎被揍得不轻,而一个看起来身形矫健的年轻人正准备扒上窗户去追另外一个侥幸逃脱的黑衣服男子,但很不凑巧的是,年轻人的腰间也贴了一个人,正死死揽住他的腰肢不准他离开。

 

“你快放开我!”年轻人转过头来,正好对上鳥饲他们三人的目光。

 

“啊,是那个家伙——”丸尾指着年轻人的脸惊道。这不就是上次那个胆大包天给鳥饲开罚条的刑警嘛。

 

芹泽直人也认出了他们,更准确得说,是认出了嘴角噙着一抹不知名笑意的鳥饲警司。

 

心里不明得慌乱了一秒,两三下扒开了缠着自己不放的手腕,芹泽穿出窗户,直接从天台上就追了出去。

 

看着年轻人矫健得如野猫一般在高矮不一的天台上追逐,鳥饲不由得笑了起来,伸手制止了想要跟着追出去的高仓奏说:“我去吧,你跟丸尾处理一下接下来的事情。”

 

高仓奏环视了四周,看来这个叫芹泽的小交警功夫还不错,轻松就将一窝贩毒集团打趴下了,不过跑了一个,需要善后的事情估计还挺多。

 

鳥饲确认了一下芹泽追着离开的方向,拍了拍高仓的肩膀,从他身边绕过,往楼下走去。爬墙什么的,实在不适合他。

 

“对了,那一位,可能需要点帮助。”

 

顺着鳥饲的手指看过去,刚才缠在芹泽身上的家伙,此时背对着他们所有人,趴在沙发上全身打着颤,似乎有些难受的样子。

 

高仓愣了两秒,忽然觉得这人的背影有点眼熟。

 

不顾地板上的哀嚎遍野,高仓径直走了过去,右手按上了那人的肩膀,将他拧了过来……

 

“喂!”眉头立刻皱了起来,语气比自己想象的还重。

 

明显已经喝的云里雾里的叶藏对着他眨了眨润泽的眼睛,似乎并没有认出他是谁来。他歪着头,黑发凌乱,同样乱七八糟散开的还有他的衣襟,所幸白皙肌肤上没有什么可疑的痕迹,不然高仓奏真不知道今天要爆发成什么样。

 

“阿SIR,查牌吗?”叶藏醉醺醺得掩住嘴笑了起来,“我没带证件呢……啊,不过你可以联系我男朋友……他跟你们还是,嗯,同事哦……”

 

高仓捏着他的肩膀,可能力气稍微有点大了,叶藏吃痛得抿起了嘴唇,小小得挣扎了起来,“你把我弄痛了……阿SIR……不要,我怕痛……”

 

这种低声细语的说辞跟某些暧昧的时刻简直如出一辙,高仓奏的脸快要绷不住了,一把抓起他的领子,把人提进了怀里,手臂用力揽住他不断往下梭的臀部。

 

丸尾也发现了这个消失了一段时间的熟人,看着高仓一脸濒临爆发边缘的样子,赶紧凑上来当老好人说:“老师,你不要生阿叶的气了……”

 

一脸迷茫抱着高仓肩头的叶藏在对上丸尾的脸时,一下眸子就亮了起来,“丸尾!你也来喝酒啊,哈哈?”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高仓奏脑门上蹦出青筋,转过头来一把又揪住了丸尾,怒道:“为什么他认识你不认识我?!”

 

“我怎么知道啊!”丸尾百口莫辩,“你们的事自己解决,不要牵扯无辜好吗!”

 

“丸尾在的话……”叶藏湿润的大眼睛垂下来,伸手抱住了高仓奏的脖子,把脑袋埋在他的颈间,低声哀泣了起来,“连丸尾都在,奏却不来找我……”

 

“我还真就在这儿呢。”高仓奏无语得吐槽道。

 

“阿SIR,我男朋友真的很可恶,我明明已经改了这么多,他还是不愿意把我介绍给他的家人……”叶藏连声抱怨道,“我要报警,你们快把他抓起来……”

 

高仓奏愣了一下,这才明白对方生气的原因。

 

丸尾露出了一脸“看吧,果然是你的错吧”的戏谑表情,而叶藏还在兀自继续叨念着:“他的名字叫高仓奏,高级督察,警号是PC20389,身高一米八四,说话是东京口音,爱好是乱开枪,衣服的尺寸是54,下面的SIZE是……”

 

高仓奏赶紧一把捂住了叶藏的嘴巴,丸尾失望得大叫道,“啊啊啊,关键地方还没说完呢,阿叶!”

 

“不要闹了,阿叶。”高仓附在他的耳边沉声说道,被他抱在怀里的叶藏似乎呆滞了两秒,总算反应过来了,就着还被捂住嘴趴在对方肩上的姿势,别扭得转过头来,水润的眸子带着慌张和羞涩,在极近的地方看着高仓奏。

 

制止了对方小幅度的挣扎,高仓奏强有力的手臂揽在他的腰间,拖着人就往外面走去,同时还没忘记给丸尾抛下一句,“记得把人都押回警局。”

 

丸尾看着剩下的一地狼藉,无法动弹的毒贩们也跟看好戏一样的盯着他,他仔细思考了下为什么会落到这样的境地,不由得发出了由衷的怒吼——

 

“当直男不是人啊,一群HOMO!!!”

 

 

THREE AND FOUR

 

名叫做乐园的幼稚园中,穿着天蓝色围裙的龙崎郁夫老师正低落得蹲在角落里,任由一群小孩子扒拉着他的卷毛。

 

“郁夫,谁欺负你了,我们帮你揍他!”小孩子们叽叽喳喳得闹着。

 

连小朋友都可以直呼他郁夫而不是叫老师,他还真的是很好欺负啊……

 

郁夫又发出了沉重的叹息,把脑袋埋得更低。

 

“郁夫,有人找你欸!”一个小女孩用力扯了扯他的头发,郁夫的眼睛先亮了一下,才猛地抬起头来。

 

“TA……唉,是顺平啊……”

 

“怎么,你以为是谁啊?”

 

织部顺平靠在幼稚园的大门上,穿着紧身的长裤和短靴,上半身是看起来就很昂贵的皮质外套,亚麻色长直发松散得挽在脑后。郁夫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围裙,简直更沮丧了。

 

如果,如果是顺平的话,阿龙一定不会在乎自己的工作是怎样的吧……

 

“哇,大帅哥呀!”幼稚园小朋友们纷纷放开了郁夫,团团围住了顺平,昂着一颗颗小脑袋用闪亮的星星眼发动攻势。

 

顺平蹲下来一个接一个的摸了他们的脑袋,露出了会心的笑容:“郁夫的工作很棒嘛。”

 

“如果阿龙也是这样想就好了……”郁夫捧着下巴,唉声叹气得说道。

 

“别让他管着你啊。”顺平信步来到他的身边,四处瞧了瞧,幼稚园的小庭院里除了几个巨大的玩具蘑菇,似乎没有什么其他可以坐的地方。郁夫正坐在一个大蘑菇上面哀怨,唔……那他还是站着好了。

 

“只要是阿龙说的话,我就没有办法……”郁夫苦恼得道,“每次他命令我做什么,我都反抗不了,不知道是不是从小烙下了阿龙恐惧后遗症了。”抬头看了看长身玉立的织部顺平,羡慕得说,“如果我像顺平这样有自信一点就好了……”

 

顺平发出了几声干笑,说实话,在遇到花泽类之前他一直都是很有自信的。但是这一次,在那天自己莫名其妙一股气说了分手之后,花泽大少爷那边居然一点动静都没有!别说来找他了,居然连最起码的电话都没打过来……他现在每天晚上都埋在被子里脑内花泽类是不是临时得了重病,或者干脆被车撞死算了……

 

其实心里也开始慌乱了起来,但是犹犹豫豫,也拉不下面子去道歉。

 

“唉……”

 

跟着郁夫一起发出了一声叹息,顺平沮丧得坐到了郁夫对面的一只大蘑菇上,掏出香烟点了起来。

 

“这里不准抽烟啦!”郁夫随手捡起身边的一个玩具,朝顺平扔了过去。

 

“痛死了啦。”顺平揉了揉自己的肩膀,捡起地上掉落的布偶,这家伙长得这么可爱完全是个大力怪,“你在床上力气也这么大吗?龙哉岂不是要被你搞死……”忍不住吐槽起来。

 

“啊啊啊啊你在胡说什么啊!”郁夫双手捂住脸,红晕都蔓延到耳朵后边了。不过这样想起来,确实有好几次,自己做得糊里糊涂的时候,听到阿龙发出了好几声惨叫,当时还以为对方应该是爽的……住嘴!不要再想了!郁夫把酡红的脸蛋埋进了膝盖里。

 

“啊,对了。”顺平这时候才终于想起来自己过来的目的,“反正现在大家都是单身人士,也没什么好玩的,我最近有个朋友过生日开趴体,不然我们一起去吧,元晴和我弟当然都会去的。”

 

郁夫眨了眨眼睛,抬起头来,“那我可以穿自己的衣服去吗?”

 

顺平嫌弃得翻了个白眼,“当然,不可以!”

 

 

TWO AND SIX

 

家里多了条小狼狗后,哀怨之神仿佛就盘踞在了他的家中。

 

源治离家出走时还是穿着铃兰的校服,一副不良少年的打扮,此时摊平在沙发上,一边拿着桌上的薯片,一边望着天花板不知道在回忆着什么,嘴里嚼着嚼着,眼睛中又开始盈满了水光,当然很快地就被铃兰的巅峰给硬生生憋了回去。

 

“到底是怎么回事?”元晴坐在床上,无奈地询问道。

 

“北山这家伙……”源治故意装出了凶巴巴的语气,但怎么看都是条被主人抛弃的小狼狗,“居然在我揍了他前男友之后,骂了我!你能相信吗?!居然为了前男友骂我!”

 

“你没事揍别人前男友干嘛……”元晴扶额道。

 

“那个叫石川的家伙太臭屁了!”源治想着就一把火烧了起来,“居然在北山面前说,‘你怎么找了个这么小的,真无趣’,那个大叔,我当然毫不留情得揍回去了!”

 

听到“大叔”二字,元晴心里咯噔了一声,仍然安抚道:“那你打算在这里等到气消了才回去吗?”

 

“可以吗?”源治抬眼看向元晴,不良少年强硬的外表下还是藏不住紧张。

 

“当然可以了。”元晴对童年时期的邻家小弟微笑道。

 

源治坐起来,有些害臊得抹了抹鼻子,“果然还是元晴最温柔了……”

 

元晴笑了笑,站起身来准备去厨房弄点吃的,源治端坐在沙发上,忽然开口道:“刚才那个大叔,是元晴的男朋友?”

 

笑容僵硬在脸上,元晴沉下脸色,抿着嘴走过来用手指点着源治的额头说:“不准说彻是大叔。”

 

看着元晴认真的脸色,源治吞了吞口水,点了下脑袋。

 

“那……你们是分手了?”

 

“才没有那么简单。”元晴抱着手道,“总得让他吃点教训吧,对我的态度也好,自己的说话方式也好,彻那家伙,实在是被惯坏了。”

 

童年印象中温柔的初恋对象,看来变成了相当腹黑的角色啊……源治在心里默念道,这么说起来,还是北山比较好……

 

正当两人相顾无言时,放在桌上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元晴看着陌生的号码,有些疑惑得按下了接听键。

 

源治拿起可乐咕噜灌了下去,谁料元晴忽然爆发出一声尖叫。

 

“车祸?!”

 

差点被可乐给呛死,源治抬眼一下变得手足无措的元晴,心想,这一次是走的韩剧路线吗?

 

 

“只是一些刮擦,双方都没有什么问题。”警察一边做着记录一边将表格递给元晴,“您是日向彻先生的朋友吧,现在可以带他走了。”

 

元晴咬牙切齿得在表格上签了自己的名字,一路上担心得快要焦虑症发作了,结果只是因为日向彻这混蛋超速驾驶撞上了对面的车辆,还和车主人打了一架,才被扭送了警察局。

 

怎么不干脆打死算了!

 

“烦死了……”低沉的熟悉嗓音让元晴疑惑得抬起了头,从侧门走出来的却不是日向彻,而是一个金色头发的高大男子,对方一脸不好惹的神情,在看到元晴后发出了惊讶的感叹。

 

“小元晴?!”

 

“诚司……”元晴迷茫得迎来对方的一个拥抱,和不怀好意掐了他臀部的手指,“你怎么在这里?”

 

林诚司露出嫌恶的神情,说:“有个倒霉的家伙,撞上了我的车,被我狠揍了一顿,才到了这里。”冷笑爬上了他的嘴角,“索性今天我心情不错,不然打死了他,警察也管不住我。”

 

隔壁办案的民警听到这句话也不敢说什么,林诚司的父亲可是上头最大的几个大佬之一,对于这个官二代他们都恨不得躲得远远的。

 

元晴算是知道事情的始末了,他咬着嘴唇推开林诚司的手臂,小声恼怒得抱怨道:“那我还该谢谢你没打死他。”

 

“你说什么?”林诚司看了他一眼,笑着点起他的下巴道,“过几天可是我生日,小元晴你可一定要来哦,没有你们,玩起来都不尽兴呢。”

 

元晴无奈得叹了口气,正要离开时,背后传来一个颤巍巍细若游丝的声音。

 

“少爷……车子已经在外面等您了……”

 

元晴转过来,站在他身后的是一个看起来毫不起眼的男子,皮肤黝黑,长刘海把整个眼睛都盖住了,露出来的下半张脸也怎么都说不上好看。怪不得之前没有注意过他,林诚司的身边一般都围绕着诸如叶藏、顺平这一类漂亮得让人闪瞎眼睛的美人,这个家伙比最初认识的郁夫还要更低调地味,完全没有存在感。

 

果然林诚司一看见他也一股火冲了上来,烦躁得摆了摆手:“行了,你不要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维托!”

 

被责骂了的男人脑袋埋得更低了,飞快得向元晴点了下头,便离开他们往门外走去。

 

林诚司看着他的背影又“嘁”了一声,元晴不解得道:“诚司,他是?”

 

“不重要的家伙。行了,我呆太久被我老爸知道又要叨念了,先走了,到时候见哦,小元晴~”

 

总算所有人都走光了,莫名其妙的整个夜晚跟演电影似的,拖拖拉拉,直到电影快结束了男主还没有登场。

 

元晴无聊得看着时钟,又过了十多分钟,才听到背后传来的声音。

 

“抱歉,阿元……”

 

一上来就说抱歉完全不是你的风格啊,日向社长。

 

元晴无奈而又担心得转过身,一脸憔悴嘴角还残留着血痕的日向彻就站在他的面前。

 

彻的眼睛闪着小心翼翼的光芒,伸向自己的胳膊又缩了回去。

 

毫不客气得拽过他的手腕拥了上去,彻的怀抱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暖。

 

“笨蛋。”

 

 

TBC




评论(2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