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江波功司X北山一路】 千里

# 公路组小故事第三发,前篇见链接 夏恋 炎天


# 有点河蟹的内容,循序渐进的脱离DB嘛……大概有点崩,慎。


# 依然还是,不一定有下篇(写短篇就是这点好。






[江波功司X北山一路] 千里


 


* 江波功司:来自于《STAND UP》的17岁高中生运动少年。


* 北山一路:来自于《戴维克罗的恋爱与魔法》的精英人气漫画家。








“打扰了。”


 


“好久不见,光。”


 


山本光笑容灿烂得看着站在玄关的男人:穿着宽松的T恤和家居裤,稍微有些蓬乱的黑发下是张神采奕奕的英俊脸庞。


 


“北山君,好像休息得很不错嘛。”


 


北山一路微笑着让开身子,“请进,没想到光是第一个来这里看我的人。”


 


“你还真敢说呢。”光脱了鞋子,踩上北山家干净的毛绒地毯,“松本编辑可找了你超久,电话也打不通,才把我赶过来了。”


 


“啊啊,我把电话换了。”北山伸了个懒腰,往客厅走,“老是被催稿很麻烦呢,我不过是想休息一段时间,顺便为下篇漫画做取材活动。”


 


光无奈得看着他的背影,“北山君真的是……虽然很优秀,但关键时刻又很任性呢。”


 


北山推着光的肩膀,让他在沙发上安坐下来,顺便取了两杯茶放在他的面前。亚麻色头发的后辈还是一副温柔谨慎的样子,怪不得会被自己的编辑骗到这里来。


 


“怎么样,光?”他也坐到了光的对面,闲适得端起了茶杯,在手掌间暖热。


 


“什么怎么样?”光不解得睁大了圆眼睛。


 


“户越市啊,不觉得是个很棒的地方吗?”


 


“嘛,是很棒没错啦,这里的居民都超级热情的,有种舒服的气氛,怪不得北山君会喜欢这里。”光微微抬眼看了下北山的眼色,又踌躇着说,“不过北山啊……你已经呆了很久了,松本编辑说,东京的秋季展那边……”


 


北山放下了茶杯,眼神有些飘忽得说,“其实,我在考虑到底还要不要回东京。”


 


“欸?!”震撼得连茶杯都差点捧不稳了。


 


“不瞒你说,我在这边,还稍微出了点状况……”


 


光正手足无措时,窗户外面忽然传来一阵清脆的呼喊。


 


“一路——!”


 


一路?什么情况?!


 


光张目结舌得看着北山一路飞快得站起来,跑到窗户前,不明所以的他于是也跟了上去。


 


没关上的窗户外正对着一条安静的小河,公寓外是个不大的庭院,种满了石斛和不知名的花草,看起来葱郁恬适,确实是北山喜欢的风格。而在庭院的栅栏边,一个黄色中长发的瘦高少年,穿着白色的衬衫和校服裤子,斜跨着白色的背包,长手长脚的他正毫不客气得翻过栅栏,闯入了北山家的庭院。


 


“一路——!”学生模样的少年用力挥着双手,抬头露出了小狮子一样灿烂活泼的笑容。


 


光迷惑得转向身旁的北山,只见北山前辈脸上竟然露出了从未见过的温柔微笑。


 


嘛,虽然北山君一直以来都是帅气又温柔的,但是这种好像融化在春风里的笑容真的是难得一见啊。光在心底想道。


 


“今天不用去补习班吗,阿功?”


 


“今天休假!”少年脸上的笑容在视线与光对上时瞬间停滞了,抬起手指着问,“他是谁?!”


 


光被对方凶巴巴的、野狗对上陌生人一般的目光弄得更加不知所措了。


 


 


“这是我的大学同学,现在也是漫画家的,光君。”


 


登堂入室的少年蹲坐在沙发的一角,在北山介绍过后仍用怀疑的目光上下打量着光。


 


光挠了挠头发,不好意思得笑道,“比起北山君,我还远远称不上漫画家呢……”


 


“那你是一路的好朋友了?”少年撅着嘴,黑漆漆的眼珠好奇得打着转,语气倒缓和了下来。


 


虽然看起来有点凶,但生气十足的少年有种意外的好亲近的感觉。光暗想道。


 


“北山君,这位是?”


 


北山的目光在少年身上游移了片刻,少年立刻露出了紧张的表情。


 


“江波功司,我的男朋友。”北山用稀松平常的语气说道。


 


“欸~~~~!”


 


光差点从沙发上摔去地板,功司的眼睛却立马跟灯泡一样亮了起来。


 


“为什么坐这么远,阿功?”北山抬起一边眉毛,抿着嘴说。


 


功司飞快得跳到了北山身边,修长的手臂用力揽住了北山的肩膀,脑袋埋下去蹭着他的肩头,“我担心一路不愿意告诉朋友啊!”


 


总是觉得对方可爱到不行,北山揉了揉他的头发,掐着他弹性极好的脸蛋把脑袋抬起来,“瞎想什么呢,笨蛋!”


 


这边光又喝了几口水,才把吓得快要跳出来的心脏又塞回了嗓子眼。


 


“恭喜了!”头一句想起来的话居然是这个。


 


功司的目光终于从北山脸上移开,兴高采烈得转向了光,还握住他的手晃了晃,“谢谢!我家一路的好朋友!”


 


“啊,你家一、一路……”尚在震撼中的光正找不着北呢,北山一巴掌拍上了兴奋过度的少年的脑门,而对方被拍了脑袋仍旧笑得一脸傻兮兮的。


 


……大概有点理解北山君的心情了,年轻又有活力的爽朗少年,轻而易举得改变了他们周围的空气呢。


 


 


“能看见北山君这么开心真的是太好了,不过东京那边……”光穿好鞋子,站在玄关,同北山告辞道。


 


北山双手揽在胸口,迟疑了片刻,道:“我知道了,你告诉松本编辑,我会尽快回来的。”


 


光点了点头,露出发自肺腑的愉快笑容:“相信这次北山君一定能创造出最高的漫画!”


 


北山抿着嘴唇微笑,“一定!”


 


 


送走了山本光,北山回到房间里,功司正对着他书架上的成叠漫画打量着。


 


少年双手插在裤袋里,脑袋高高得仰起,才高三已经冲破一八零的大关了,而且看样子还会继续长高,瘦削修长的身段像夏天里疯长的杂草一样,欣欣向荣。


 


“阿功,很晚了,还不回去吗?”


 


功司转过头来,大眼睛装出可怜的样子,但语气里却藏不住期待得说:“我爸妈去温泉旅行了,家里没有人在,我可以住一路这里吗?”


 


北山先是愣了两秒,盯着功司期待满满的大眼睛,又想起了光临走时说的话,不知为何便心软了一部分,最后妥协道:“好吧,不过阿功只能暂时先穿我的睡衣了。”


 


正平!宇隼!健健!我又成功了!今晚,就是一决胜负的时机——!


 


功司双手握拳,内心向伙伴们狂喊着宣言,连自己都没注意到兴奋得“耶”了一声。


 


北山倚着门框看着他,无奈而愉快得笑了起来。


 


 


虽然怀着不纯洁的目的,但是每当面对北山,功司总觉得自己像个一直在追着自己尾巴转圈的笨猫,一举一动在北山眼里完全跟透明似的。


 


老实得洗完澡,擦着湿淋淋的头发走出浴室,面对摆在桌子上的那杯牛奶,功司还是露出了夸张的嫌弃表情。


 


不过等北山从厨房晃进客厅时,高个子男生正盘腿坐在沙发上,壮士断腕一般仰着头将整杯牛奶咕噜噜解决了。


 


北山靠在门边,好笑得点着头,“噢~,不错嘛。”


 


功司抹了下嘴巴,狠狠瞪着一脸得意的年长男子,对方修长柔韧的身材在紧身背心的包裹下一览无余,功司情不自禁得舔了舔嘴角,小声嘀咕道:“没有奖励吗,一路?”


 


北山被小男友有趣的表情弄得哭笑不得,他走过去,一手撑在沙发靠垫上,缓缓俯身嘴唇靠近功司泛红的耳朵。


 


“我知道阿功想要什么样的奖励哦。”


 


低沉动听的嗓音让功司一下红了脸,慌张得躲闪着,岂料北山伸手掐住了他的脸,拧着他转过来对住自己。


 


……真是,为什么都喜欢掐我的脸啊!


 


但是北山究竟是不同的,尤其当他温软的嘴唇覆下来时,当他的手指轻轻摩挲着自己的脸颊,功司只觉脑海里一片混沌的甜蜜,再无力思考其它。


 


北山吻着散发出沐浴后湿润气息的少年,舌头撬开他的齿关扫过他的口腔内侧,浓郁的牛奶气息便在两人紧贴在一起的双唇间蔓延。可爱得有些过分了啊……北山这样想着,任凭少年心急火燎般得用舌头抢占着主权,青涩却执着的勾住他的舌头顶回他的口腔。


 


换了个阵地之后,北山惊异于功司的学习速度,对方已经学会截住他的呼吸,舌头强势得扫过他的上下颚,在他每一颗牙齿上舔弄流连。赢满了津液的口腔开始变得发酸,北山抓住少年的头发,鼻间发出了一声细弱蚊蝇的轻哼。


 


正在陶醉得享受奖励的功司忽然顿了一下,紧接着,北山感觉一只手正飞快得探进了他的背心下摆,火热的掌心忽然贴上了他的腰,焦急并且毫无章法得揉弄起来。


 


“阿功……”北山轻哼着,身体往外移动。本打算温柔得表达自己的拒绝,但功司此时却更有力得吮住了他的下唇,甚至用牙齿轻轻得撕咬,而另一只撑在沙发上的手隔着衣服摸上了北山的胸口,手掌压着他的乳*首位置急色得抚弄起来。


 


“阿功!”北山带着蕴怒的推开他,功司被他推倒在沙发上,一双已经开始泛红的小狗眼迷茫的看着他。


 


“对不起……”功司抿着嘴巴埋下了脑袋。


 


被道歉了反而变得不知所措起来,北山急忙拉过少年有些躲闪的手,低头侧身吻了他的脸颊。


 


“我没有生气,只不过,阿功你不是什么纯洁思想保卫队的成员吗?这样做好吗?”


 


“你怎么知道那回事!!”功司羞耻得捂住了脸。


 


“户越这个地方还能有什么秘密吗?”北山揉着他的脑袋坏笑,“我还知道阿功是04号啊。”


 


“我才没有加入那个组织!!”功司捶胸顿足道,“都是宇隼这个家伙的错!”


 


北山坐在地上,双手撑着下巴将手肘立在沙发边,仰头看着功司说:“你想要跟我做?”


 


功司双手抱着膝盖老实得坐在沙发里,脑袋用力得点着。


 


“但是……”北山为难得开口,“第一次,还是跟女孩子比较好吧,如果哪天功司想分手了,说不定会后悔跟我……”


 


“别开玩笑了!”少年大声得打断了他,用力拽住北山的手腕以至于让他感受到了一丝疼痛。


 


“什么样的女生都没有一路重要!除了一路之外,我不想要跟任何人做*爱!除了我喜欢的人,谁也不要!”


 


北山在感动之余竟然有些难过了起来,想起今天光到访的由来,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和眼前的少年说明。


 


“真是……虽然说了这么漂亮的话,但实际上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做吧,阿功。”


 


被发现了——功司有些丧气得望向天花板。虽然拜托健健他们帮自己调查了一些关于男*男*sex的内容,但是就算跟女生也是实战经验为零,更遑论真实对上比臆想中还要好看个一百倍的英俊漫画家,刚才趁火打劫那一下下已经算是突破自我了。




这里还有哦。








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时,功司还保持着一动不动的姿势面朝向沙发缩在角落里。


 


不由得心软起来:“其实也不会很久的,阿功……”


 


“我懂了!”猛地在沙发上站起来的家伙反而把北山吓了一跳。


 


功司转过头来,用力得握住拳头,大吼道:“我从现在开始不偷懒、不翘课!以东京的大学为目标努力整个夏天!”


 


北山望着他,缓缓绽放出灿烂的微笑,“那就说定了。”


 


功司从沙发上蹦下来,用力得拥住北山,一字一句坚定得说道:“请在东京等我吧,一路!”


 


北山反手拥住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男朋友,温柔得在他耳边低语,“我会等你的,功司,我保证。”


 


在千里之外,金黄色枫叶飘满的温煦的秋季,等着你的到来。


 


 


END


 




 



评论(1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