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江波功司X北山一路】炎天

# 小故事第二发,稍微发展了一下,前篇见链接 公路组·夏恋 




# 如果还有下篇的话,一定要争取脱处了……如果还有的话(。












[江波功司X北山一路] 炎天




 




* 江波功司:来自于《STAND UP》的17岁高中生运动少年。




* 北山一路:来自于《戴维克罗的恋爱与魔法》的精英人气漫画家。








——








“交往了?!”




 




户越商店街的契茶屋里,三个大男生同时大叫道。




 




江波功司坐在角落里,手里捧着饮料正在用吸管往汽水里吐泡泡,被DB3同时逼近的脸孔吓得喷了一口的水沫。




 




“我也觉得很神奇啦,但总之就是交往了。”功司撩起T恤下摆在脸上胡乱抹了抹。




 




“谁?!”宇隼冲上来,揪住他的领子,表情狰狞得狂吼,“快告诉我!是谁?!是谁让我的纯洁护卫队最后一名成员堕落的?!”




 




“就说了我没有加入啦……”功司心虚得小声念叨。




 




“嘛嘛,阿功一直很受欢迎的啦……”正平捉住宇隼的胳膊,打着圆场说,“不过究竟是谁啊?我们学校的女生?”




 




“你终于克服被表白恐惧症了?”健吾眨着好奇的眼睛。




 




“当然!”功司猛地站了起来,大拇指自豪得翘向胸口,“是我先表白的!”接着又有些疑惑的抱着胸说,“不过我没想到他会接受就是了……”




 




“欸~~究竟是谁啦?!”宇隼绝望得倒在沙发上,愁云飘在他的头顶。




 




“嗯……”功司撅起了嘴,“不能说!”




 




“为什么?!”DB3同时发问道。




 




“他说暂时不想被其它人知道,我说了的话,就会和我分手!”




 




正平挠了挠头发,猜测道,“难道是已经有男朋友的女生?”




 




“你不会又被当成备胎了吧……”健吾关心得说。




 




“我知道了!”宇隼拍了下桌子,“是人妻!”




 




“欸~~~~”




 




在三个人同时望过来的诡异目光中,功司焦急得蹦了起来,“才不是啦!你们不要乱猜了!说了不能说就是不能,你们好歹为我开心一下吧!”




 




DB3互相对视了一眼,除了宇隼外的两个人还是拍起了手掌,“恭喜你啦,阿功!这次可不要又半途而废了!”




 




“苍天啊!”宇隼哭丧着脸,扑到功司的身上,挂着他的脖子说,“至少告诉我你们进展到那一步了,A还是B还是已经……?!”




 




“当然没有啦!”功司拨开他的爪子,眼神却不由自主得飘向了半空,“不过……他亲了我一下呢……”




 




“啊啊啊啊!”宇隼在空中一阵乱抓,似乎要戳破功司头顶飘满的粉红泡泡,“已经接吻了的话,那岂不是很快就能本垒了?!混蛋功司——!”




 




功司忽然想到了什么,回过神来,“话又说回来,SEX有点……”




 




“欢迎光临——!”辉美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提问。




 




吵吵闹闹的DB4同时将视线移向门口,一身黑色休闲服的年轻男人走进了契茶屋,黑发下英俊的脸孔异常亮眼。




 




“是北山老师啊。”正平小声得嘀咕。




 




“北山老师因为取材的缘故暂时会留在我们这儿。”消息灵通的健吾点了点头。




 




北山一路笑着跟契茶屋的老板打了声招呼,将订好的外卖盒子提在手上,眼神瞟到了角落里忽然安静下来的高中生四人组,冲他们露出了礼貌的阳光笑颜。




 




“好帅啊……北山老师……”




 




痴痴得望着离去的北山一路的背影,变身小粉丝的DB3站成一排,挥着的手还滞留在半空。




 




等等——




 




他们三个转过头去,意料之外,功司居然没对北山老师的出现表现出理所应当的热情,而是蜷缩在角落里继续对着饮料吹泡泡,脑袋埋得低低的,太异乎寻常了。




 




“阿功不是也很喜欢北山老师的漫画吗?”健吾疑惑得道。




 




“嘛……我对本人比较……”功司有些尴尬的移开视线。




 




“大概阿功只是不太崇拜漫画家的类型吧。”正平拍了拍健吾的肩膀。




 




“SOGA……”




 




辉美看了看这四个废柴高中生,无奈得摇了摇脑袋。




 




 




炎炎夏日,蝉鸣阵阵,阳光透过的树叶绿得发亮。




 




北山一路埋首在桌子上,正画着线稿,开着窗户的房间透过和煦暖风,桌脚的蚊香散发出夏日独特的香气,恬静安宁的气氛本来再适合工作不过了,但是从角落里一直传来的视线让他的画笔迟迟落不下去。




 




“阿功……”无奈地转过头来,盯着坐在角落里傻傻看着自己的功司,“你想喝饮料吗?”




 




功司本来盯得认真得不得了,想说这个人的侧脸怎么这么好看啊,外国人一样,皮肤白得发亮,这样的人居然答应跟我交往了?!




 




啊,转过来了转过来了!嘴唇的形状也很好看啊……他在说什么?说起来,这个人的嘴唇真的超级柔软的……




 




“好想再亲一下啊……”痴痴得盯着北山的嘴唇,就把内心的野望吐口而出了。




 




答非所问的笨蛋让北山愣了一秒,随即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功司慌里慌张得站了起来,手上的足球也滚到了地板上。刚从学校训练完回来,他还穿着球服,脑袋上扎着一前一后两个小辫。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可以哦。”北山微笑着说,“再亲两下也没问题,我们不是在交往吗?”




 




“对厚……”功司吞了吞口水,握紧了拳头,一步步小心翼翼得靠近了对方。




 




“那我要亲你了?”他居高临下得站在北山面前,帅气的漫画家一手搭在椅背上,歪着头看他,漂亮的大眼睛洋溢着比阳光还耀眼的笑意。




 




被闪得心跳加速一百倍,功司紧闭上双眼,朝着北山的方向狠下心缓缓埋低脑袋。




 




“笨蛋……”




 




低沉带笑的嗓音传进了耳朵,功司感觉领口被扯住,然后猛地被拉低了身体,平衡感一下被破坏的他只好慌张得撑住椅背,眼睛跟着张开时,柔软的嘴唇覆上了他的。




 




北山的睫毛在他眼前扑闪着,仿佛快要戳到他的眼睛,鼻子也贴到了他的脸颊上,更重要的是灼热的气息正从他的口中渡过来,功司谨慎而好奇得轻轻吮了吮他的下唇,对方闭着的眼皮似乎动了一下,紧接着柔软的舌头带着湿意舔了他的嘴唇。




 




功司想知道自己的嘴唇上是不是也布满了神经,被碰触到的地方如电流一般刺激到了全身,他顺着身体的意识张开了嘴,小心得伸出舌头碰了下对方的,而北山似乎从喉咙间发出了一声闷笑,跟着缠住了他的舌头,手也拽着功司的衣领用力将他拉得更低。




 




好棒啊……功司叹息着,在北山的引领下,嘴唇碾磨着,舌头也勾缠着,微甜的唾液在你来我往中发出腻人的水声。接吻带来的热意仿佛灼人的火焰,让炎炎夏日变得更加焦躁。他们又交换了一下角度,小心得错开鼻子,再一次将嘴唇贴合在一起。




 




功司撑在椅背上的手指动了动,缓缓地抬起来放到了北山的肩膀上,而此时北山忽然站了起来,功司吓了一跳,但是两人的嘴唇还是像被胶水黏住一样紧贴在一起。




 




脚步像不会跳舞的人初学探戈一般,彼此打着架,跌跌撞撞得被推攘到了床边,功司感觉眼前一花,往后倒了下去,跌落在柔软的床垫里,而北山正站在他面前,气喘吁吁得看着他,嘴唇红润得像成熟的樱桃一般。




 




“北山老师……”功司犹豫得喊出他的名字,看着对方此时只能用“色*气”来形容的英俊脸庞,竟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不要小看大人哦,阿功。”形状优雅的眉毛挑了起来,北山往前一点点,刚好挤进了他的大腿间。




 




好了,问题来了。




 




功司强抑着自己超过一百八的心跳,用力得吸了一口气——




 




他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这也是今天想跟健健他们请教的问题——虽然做了这么多年的好*色处*男,但是,这一次,他交往的,是个男人啊?!




 




男人跟男人应该要怎么做来着?如果是女生的话,就按照A接吻,B摸*胸,C撩裙子的步骤一路做下去就好了……但是男人的话……他看了看北山微微起伏的平坦胸部,虽然确实很想把手放上去,不,或者说伸进衣服里面去,但是男人被摸胸的话会不会气得给他一巴掌啊?!




 




他一点都不想因此被甩啊!




 




“噗。”北山又笑了,修长的手指轻轻得点了点他的额头,说,“不用怕,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




 




看着对方起身,从他的大腿间又离开了,功司紧张得拽住了他的胳膊!




 




“等等!”他吞了吞口水,“我想做!”




 




北山疑惑得看着他,“想做什么?”




 




“做……做……”说不出口!!功司在心里捶胸顿足一万遍。




 




北山温柔得笑了笑,挨着他坐到了床边,伸手揉了揉功司脑门上的小辫子,“等阿功想清楚为什么要跟我告白之后,再来说以后的事情吧。”




 




“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功司撑起身子来,大声得说道。




 




“阿功以前都是喜欢女孩子的吧,为什么忽然会喜欢上我了?”




 




“这个……”他也很想问自己,明明一直以来都是喜欢可爱的女生,为什么会忽然间就对一个男性如此着迷,还情不自禁得告白了?!




 




但是啊……功司紧张得看着北山的脸,英俊……或者可以用绮丽来形容的面孔在第一次见过之后就一直缠绕在自己的梦里,北山一路的笑容像晴朗时候云层间投下的阳光一般,完全融化了他的心脏,还有更多的,成熟的举止、有趣的谈吐和温柔的神态,细细想起来功司觉得脑子里像烟花绽放时的天空一般灿烂了起来。




 




“总之,我就是喜欢你!没有别的原因!因为很喜欢北山老师,所以才告白的!”




 




北山看着认真的少年,自己也不由得微微笑了起来。




 




“真好啊,能够遇到阿功。”




 




“欸?!”




 




功司看着轻松得躺下去的人,不解得瞪圆了眼睛。




 




“年轻、可爱、直率,看到阿功就像看到了过去的自己,比起来现在的我真的是完全不行啊……”




 




“你在说什么啊!”功司慌了起来,“你那么厉害,又有才华,而且还长得那么好看,我才是一直担心被你甩呢……”




 




“真的?”北山侧过身子,单手撑起脑袋,爽朗笑容对着功司,“阿功真的那么喜欢我的话,就一直留在我身边吧,我是不会随意丢弃你的哦。”




 




说得我好像什么宠物一样……功司有点小郁闷,但还是在对方的攻势下傻傻得点了头,“哦,那就好。”




 




“至于之后嘛……”北山缓缓地牵住了功司摊在床垫上的手,缠住少年瘦削修长的手指,“我会教你很多东西的,除了接吻以外的东西。”




 




大家!抱歉了!我要先你们一步迈向崭新的世界了——!




 




功司在心底狂吼。




 




“那,可以再亲一会儿吗?”少年兴致勃勃得建议着。




 




北山被他晶亮好奇的大眼睛挠得心底一阵暖意,点了点头,又摇了摇他的手,说:“刚才不是说过吗,男朋友的话,想亲几次都可以,阿功。”




 




“北山老师……”功司闭上眼睛,噘着嘴陶醉得就要压下去。




 




“等等。”一根手指抵上了他的嘴巴。




 




“欸?”功司哭丧着睁开眼睛。




 




“不要总是叫我北山老师了,让我听起来觉得自己在犯罪一样。”




 




“那……一路?”




 




顺畅得似乎已经酝酿了很久的称呼从少年口中说出,北山仿佛都能看见功司背后摇起的小尾巴。




 




“阿功应该会成长为不得了的男性吧……”北山无奈得叹了口气。




 




这个夏天,果然是个适合恋爱的季节啊。




 




 




 




END




 




 





评论(28)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