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奏叶】迷 6

# 最近实在是太太太忙了……这段时间可能更新都会很慢,GOME!

# 副CP出现预警,林诚司X龙崎郁夫,走向不定。



6.

 

林诚司不信命,当然也不会屈从于命运的摆布。他很清楚自己是怎么样的人,有利必图,有仇必报,没有什么东西对他而言是必须的,但是也没有人能够从他这儿抢走任何东西。

 

大庭家黑白通吃的生意是他难得的机会,既然大庭辽一郎信任他,他便将所有表里功夫做足以示诚意,更何况还有个打包送上门的漂亮诱 人omega,简直是百利无一害的好事。

 

他喜欢叶藏,像喜欢所有属于他的东西一样,想把他藏起来、标记他、让他全身上下都散发自己的信息素,把所有看向他的目光全部抹杀。但是他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他仍需步步为营小心谨慎,不仅是叶藏,他更需要的是属于大庭辽一郎的一切。

 

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任何行差踏错都是不被允许的。

 

因此……就连他本人都理解不了自己的所做作为。

 

轻松解决了工作上的一些小小失误,在确认叶藏已经回到大庭家宅之后,林诚司漫无目的得闲逛了一阵,避开耳目,回到了位于新宿的一处隐秘住所。

 

房门推开后,漆黑的房间内响起了一阵窸窣声,抬手打开灯,随着灯光亮起来的一瞬间同样亮起来的还有一双幽黑的眼睛,用纯粹直接的目光毫不掩饰得打量他。

 

林诚司在这样的目光下不免有些口干舌燥起来。

 

“林,你打算把我关到什么时候?”沙发上的卷发青年从横躺的姿势坐起来,他裸着上半身,绷带缠住整个胸膛到肩膀的位置,看来子弹穿过的伤口已经逐渐好了起来。

 

林诚司大喇喇得坐在了青年另外一边的沙发上,双腿抬上茶几,挑着眉毛斜睨着青年,说:“你对救命恩人就是这个态度吗,郁夫?”

 

“救命恩人?”龙崎郁夫睁大了那双灵活的眼睛,“这可不是毫不犹豫得给我一枪的家伙说的话吧。”

 

“那一枪不也没把你打死吗?”林诚司不屑得说道。

 

“好吧……就算我很感谢你放我一马,但是我的伤口已经快好了,你也不能老是把我关在这里啊,林。”龙崎撅着嘴,就像以往同搭档抱怨时如出一辙的天真口吻。

 

这让林诚司的心中没来由得起了一把火,他跨过沙发,一把扯住龙崎后脑的卷发,让他吃痛的目光对上自己,冷笑着说:“看来你还是没明白自己是什么处境啊,警察先生!”

 

龙崎对着他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那你现在又是什么处境啊,诚司?”

 

林诚司放开了他,坐回了沙发里,“别老想着逃跑,否则我下次直接把你的腿打断,在我想出来怎么处理你之前,安分一点吧,郁夫。”

 

龙崎端坐看着他,林诚司的耳钉在灯光下反射着冷清的光辉。

 

“林,别再作茧自缚了,放我走!我收集的证据都在你那里吧,如果你愿意交给警方,转作污点证人……”

 

“别废话了。”林诚司打断了他,“我劝你死了这条心,好好得担心一下自己的小命吧,郁夫。”

 

“林……”

 

随着林诚司起身的动作,龙崎的视线也跟着向上移动,金色头发的男人绕到沙发后,从柜子上取了新的绷带和药物,回到他身旁,居高临下得用看不出感情得视线盯着他。

 

“背过去,我帮你换药。”

 

龙崎咬着牙背过身去,感觉一个重量落在了身后的沙发里,两只手绕过他的腰间,从前面解开他的绷带,林诚司的气息就笼罩在他的全身。

 

“你到底在想什么……林……”龙崎低喃着,过去他们也不是没有过彼此疗伤的时候,但是林诚司的信息素从来没有像现在如此强大过,像壁炉中熊熊燃烧的烈火一样,闷热得让他不敢动弹。

 

林诚司慢条斯理得将青年的绷带解开,赤*裸的背上瘀伤遍布,子弹穿过的位置旁是丑陋的疤痕,然而这一切全是他带来的。回想起一个月前,磅礴大雨中奄奄一息鲜血淋漓的龙崎郁夫,愤怒和焦躁混杂的情绪又爬上了他的心头,于是他一口咬到了龙崎的肩膀上,将牙齿狠狠得陷入他紧实的皮肤中,龙崎吃痛得闷哼了一声,却没有躲闪。

 

“你在干什么……”当啃咬变成了舔*舐,肩头传来的细微麻痒让龙崎的心头产生了一丝恐惧。

 

“我对你没兴趣,只不过只能看不能吃的日子熬了太久,最近有些火气……”林诚司玩味得笑着,手指暧*昧得轻抚着龙崎的腹部,“虽然味道差得有点远,但是好赖你也长了张跟阿叶一样的脸……”

 

龙崎按住了他想要往下探索的手,冷静得说:“你也有下不了手的时候吗,林。”

 

“大庭伸藏死了之后,继承人就落到阿叶头上了,所以辽一郎才千辛万苦得又把丢到一旁的小儿子找回来。但是他可不想让omega继承他的家业,他想要的无非是一个新的血缘。”林诚司放开了龙崎,重新把干净的绷带缠回他的伤口,语带不屑得继续道,“老头子现在信得过得也就我一个,当然这还是在我干掉了你的前提下……我可不想这么快得就失去了一个利用价值。”

 

“我以为你是怕自己感情用事。”龙崎转过头来,目光复杂得直视他,“林,如果你真的喜欢阿叶,你难道看不出他不愿意过这样的生活吗?”

 

“很聪明嘛,郁夫。”林诚司坏笑着,装出一副为难的样子皱眉,“omega太容易让人丧失理智了,我可不想因为他坏了我的计划。”

 

白色绷带重新缠回青年的身上,在对方焦虑的目光下,林诚司站了起来,伸手揉了揉他那头看起来像小狗一样的卷发。

 

“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要对我的东西产生太大兴趣,否则,我不会让你好过。”

 

金发男人绕过他往卧室走去,龙崎郁夫看着他的背影消失,把薄被扯过盖在身上,重新又倒回到沙发里。肩膀隐隐发疼,alpha的尖牙留下了浓重的印迹和味道,这让他浑身不自在,直到完全睡着,他的脑海里全都是林诚司的影子。

 

——

 

纯又一次梦到了过去……不,或者应该说是他所存在的未来。

 

不知道是否穿越留下的后遗症,导致他几乎每一个夜晚都会做梦,无数的片段切割而成的梦境,却一次比一次更为清晰。

 

比如这一次,他看到了安静得躺在木地板上的叶藏,双手打开,闭着眼睛,从窗棱透过的阳光在他脸上漏下光暗间隔的阴影,让他的睫毛、鼻梁、嘴唇都变得栩栩如生起来,他脸上的表情温柔而恬静,像是在拥抱阳光或者被阳光所拥抱一样。

 

睫毛轻颤后双眼打开,视线落在了他的身上。

 

“你回来了,纯。”叶藏对他露出淡然的微笑,然后坐起身,手的旁边是烟盒,他很自然得取出一根,点燃,放到颜色寡淡的唇边。

 

“医生不是叫你戒烟吗?”筱田纯坐到了他的身边,语带责怪得说,“你身上还有酒味,真是的……阿叶。”

 

“反正再怎么样,也不会比现在更糟糕了吧。”叶藏伏在他肩膀上,抖着身子笑,少年成长中的骨骼坚硬得像石子一样,似乎快要挣破皮肤般茁壮生长着。

 

“你长高了啊,纯。”大概很快,不止是脸,就连身高也要追上记忆中的那个人。

 

筱田纯瞪了他一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跟那个混蛋才不像!”

 

叶藏的眸子中闪现一丝失落,“你还是这么恨他吗,纯?”

 

本来想迅速承认的筱田纯,不知道为何脑海里清晰的闪现出高仓奏拽着他衣领、言辞令色的样子,刚想吞口而出的话却被咽进了喉咙里,只得伸手握住叶藏拿烟的那只手,把他的烟夺过来,毫不客气得灭掉。

 

“你该吃药了吧,阿叶……不准装傻!”筱田纯硬逼着对方把假装移开的视线又转了过来。

 

叶藏摆出了投降的姿势,叹口气道:“真是的,你和奏说话的语气都快一样了,我想如果你能见到他的话,一定不会再这么讨厌他。”

 

筱田纯不由得冷笑,“那他倒是出现看看啊。”

 

叶藏深邃的目光一直凝视他,久久不语。

 

直到现在所有的故事都还和纯印象中的回忆一模一样,每次他一提起高仓奏的话题,寥寥几句后便再也得不到回应。接下来叶藏还会像老样子默默地把关于高仓奏的一切藏回肚子里,一点猜忌的余地都不留给他,永远把他当小孩子看待。

 

“如果是纯的话……”叶藏忽然缓缓地开口,“一定可以见到他的。”

 

即便是在梦里,筱田纯也不由得张大了嘴。

 

叶藏笑起来,眼睛弯成温柔的曲线,“如果你见到他了,倒是可以问问奏,为什么要给你取纯这个名字,这对我来说这都还是一个秘密呢。”

 

“好奇怪……”筱田纯皱起了眉头,为什么这段对话在他的脑海里似乎从未发生却又实在的存在过,思考中大脑开始隐隐作痛,他难受得抱住头,眼前叶藏担忧的脸愈来愈远,紧接着一阵刺痛过后他陷入了沉睡的黑暗。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他正躺在沙发上,身上盖着一件黑色的大衣,一阵熟悉的alpha的气息从衣服上幽幽得传了过来。

 

高仓奏只穿着衬衫西裤,拿着资料和丸尾站在他面前,低声讨论着什么。

 

“大庭家的耳目太多了,叶藏做过什么事,去过什么地方恐怕都一清二楚……”

 

“这样的话,想要神不知鬼不觉的接近他,还必须人为制造一点契机,老师。”

 

“我至今都不认为这是个好的决定,我们应该是来协助刑警科调查的,而不应该善作主张……”

 

“比起刑警科,更重要的是我们已经答应了小纯吧,尤其是你啊,老师,你好意思食言吗?”

 

感觉高仓奏的视线投向了他,筱田纯赶紧闭上眼睛。

 

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带着一丝无可奈何的妥协。

 

“好吧,总之先把人带出来,不过我总觉得,这样会不会改变既有的未来……”

 

丸尾的声音不由得拔高了起来,“你很想要纯酱口中的那个未来吗?啊啊啊,虽然可能我做不了警务长了,但是比起来,我也不想看到老师是杀人犯的未来啊!”

 

筱田纯竖着耳朵聆听,但高仓奏迟迟没有答话,紧接着,是脚步散开的声音。

 

他攥着手里的大衣,温热的气息无比真实的包围着他,令他忍不住遐想,未来是真的能够改变的吗。

 

如果可以,他愿为之付出一切。

 

 

 

TBC


评论(10)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