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奏叶】迷 5

#  另一位角色隐形上线,继续走向狗血TVB套路。

#  本来说不想涉及太多ABO的内容,但想想……不写浪费了嘛【。

 

5.

 

 

“少爷,今天去了哪里呢?”

 

一身白色衣裙的良子跪坐着,用干燥的毛巾将叶藏湿漉漉的头发擦干净。对方埋着头、盘腿而坐,湿透的外衣已经换成了干净的淡灰色浴衣,手腕抓着自己纤瘦的脚踝,像只安静驯服的黑猫一般。

 

“老样子,跟诚司在附近瞎晃了一阵。”

 

“林少爷最近出现得很频繁呢。”良子轻轻地笑起来,“虽然我刚来不久,也看得出他真的很喜欢叶少爷。”

 

“是吗。”叶藏面无表情得回答,“良子觉得,诚司想当我的alpha吗?”

 

“这是当然的吧!”良子将沾湿的毛巾放到一边,视线停留在叶藏后颈露出来的那一截白皙的皮肤,“像少爷……这么美丽又温柔的人,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叶藏忽然转过身来,双手猛地握住了良子的手腕,漆黑的双目直直地盯着她,“那良子,喜欢我吗?”

 

良子的双颊立即飞上了两抹绯红,“您……您在说什么……”

 

口齿不清间便被叶藏推倒在了木地板上,那张精致动人的面孔离自己只有分毫距离,逐渐加重的诱人信息素让良子惊惶不已,却无法伸手推开对方。

 

“诚司不会抱我的,所以良子来安抚我吧……”叶藏暧昧得在女人耳边低语着,感觉身下的躯体逐渐放下了抵抗,有些觉得无趣,但身体却催促般想要感受他人的体温。

 

正要进一步动作时,房门“刷啦”一声被拉开了,低沉的厉喝便从头顶传来。

 

“你在做什么?!”

 

良子慌里慌张得从地上爬起来,对神色严厉的大庭先生匆匆鞠了一躬,连对方的视线都不敢对上,紧接着在大庭先生的手势下,低着头赶紧离开了。

 

叶藏还跪在地上,缓缓地抬起头来,视线聚焦到父亲蕴含着愤怒与鄙夷的双目中。

 

“连女性beta都不放过吗,真是恶心的东西,随时随地都能发情。”

 

大庭辽一郎的视线从小儿子单薄的身躯一扫而过,便不再将目光投注在他身上。

 

“林诚司还没标记你吗?发情期到了就赶紧让他上了你,这不是你最擅长的东西吗?一直将你锁在这儿,连我的家中都会飘出一阵恶臭的。”

 

房门又一次被重重地合上了,父亲的脚步声逐渐消失在走廊里。叶藏保持着跪坐的姿势,沉默了半晌,慢慢地躺到了冰凉的地板上。即便闭上眼睛,父亲那鄙夷的神色还是会浮现在眼前,仿佛看着肮脏的虫子一样的眼神,也许再适合自己不过了。

 

窗外,淋漓的细雨仍在继续,雨水落在空旷的庭院里,响起一阵树叶的婆娑摇曳声。叶藏忽然想到了今天遇到的那个男人,不知道是否可以相信,那个和林诚司一样面孔的男人,筱田奏。在大雨中,被碰撞到的那一下,他揽住自己的手臂很温暖,仿佛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甚至让他产生了一瞬间的迷惘。

 

筱田奏——也许这并不是他的真名。叶藏在心里默默地念出这个名字,不知为何,他能够毫不犹豫地断定这个男人的身份,也许,正是因为他和自己认识的那个家伙散发出了同样的味道。

 

和自己有着同样面孔的,却散发出温暖而干燥的,属于光明面的气息。

 

 

“阿叶,留在这里很痛苦吗?”回忆中,卷发的青年低着头,温柔的手掌触摸着他的额头。

 

他用力得点头,双手紧紧抓住青年的衣服下摆,“我想离开……”

 

“小声点。”青年蹲了下来,用手指在唇间比了个嘘声的姿势,压着喉音,冲他露出了小小的微笑,“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会想办法帮你的,阿叶。”

 

叶藏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青年白皙的脸颊上很快染上了一层可爱的淡红,随即有些羞赧得垂下视线道:“你不要这样看着我,你那么好看,我会不自在的……”

 

“我们不是长得一样吗?”叶藏失笑。

 

“不一样啦!”青年慌张得摆着手,“你要好看多了,真的!”

 

“当然不一样了。”林诚司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他们身后,叶藏看到青年眼中一闪而过的警惕,随即又恢复到了平时安定的神色。

 

“你这家伙,总是趁我不注意跑来阿叶这儿。”林诚司拎着青年的后领把他像只小狗一样提起来,坏笑着凑近他的耳垂说,“是不是对我的东西有兴趣啊?”

 

青年推着他的脸,做出一副嫌弃的表情,“恶心死了,林,事情解决了吗?”

 

“完美!”林诚司靠着青年的肩膀,嘴角咧出一抹冷笑,“居然害得我跟大庭先生解释了一早上,幸好损失的不多,不过被我查出来到底是谁泄露消息的,我一定要让那个家伙肚破肠流。”

 

“喂,说话小心点……”青年用手肘捅了下林诚司的胸膛,朝坐在窗台旁的叶藏努了努嘴。

 

“没关系,大庭先生是做什么的,难道他的继承人还能不知道吗?”林诚司伸着懒腰,径直向叶藏走过去。

 

被揽住的时候叶藏颤抖了一下,但仍然温顺得靠在了林诚司的怀抱里,透过他的肩膀看到青年无奈的笑容。

 

“想我了吗,小叶藏?”林诚司带着笑意的低沉声音在耳边响起,跟气味平淡的青年不同,他在林诚司强势的信息素面前几乎毫无抵抗能力。

 

“诚司……”叶藏拽着他的衣袖,微微地点头应和。

 

“那我们把某个碍事的家伙赶出去,再好好得叙旧吧。”故意讥弄的语气让叶藏抬起了头,发现林诚司眼角余光完全停留在身后的卷发青年身上,得意得等着他的反应。

 

青年果然瞪圆了眼睛,两颊鼓鼓的,像只炸毛的仓鼠一样,嘟囔着,“说谁碍事啊,明明阿叶就不喜欢跟你玩,你这个人,一点都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吵死了。”林诚司堵住耳朵,嫌弃得斜睨他,“要不是你长得像阿叶,看着还算赏心悦目,我才不会跟你共事,早就把你扔进水泥坑里埋起来了。”

 

总是被欺负的青年局促不安的站在原地,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模样,手腕交叠靠在一起,不停揉搓着自己蓝色西装的袖口。

 

叶藏不由得笑了出来,轻轻地攀上林诚司的肩膀,在他耳边小声说:“诚司明明就很喜欢他吧……”

 

林诚司挑起一边眉毛,掐住他的下巴吻了上去,听着身后的青年又发出一声懊恼的抱怨,林诚司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只是觉得他很有趣而已,可不要吃醋哦,小叶藏。”

 

 

彼时大概林诚司和自己有着同样的感觉吧,阳光无害又有趣的青年,一个几乎从来不会在他们这样的人身边出现的类型,但是却实实在在的存在过那么一段时间。

 

在那个时候,林诚司几乎无时无刻和那个人在一起,笑也好、打架也好,浑身是血的两个人还会搭着肩膀发出爽快的笑声。因此,就算暴露了那个人作为卧底的真实身份,他也打从心底期待过,林诚司会放他一马。

 

但是,自那夜之后,他再也没有见过那个笑容羞涩又温柔的卷发青年。

 

再次见到林诚司的时候,他抽着烟,斜靠在走廊上,眼角挂彩,但是却一如既往的露出了蛇一样残酷的笑容。

 

“小叶藏,真可惜,以后只有我陪你玩了。”

 

那一刻,他知道自己再也不会见到青年了,差一点离轨的火车又被纠正到了那条初始的轨道上,他脚上的铜铃依旧提醒着他的身份——一个被父亲鄙夷到了骨子里却不得不接受的继承人身份,一个只是因为血缘而有存活意义的畸形怪物。

 

只是很可惜,他到最后都不知道青年的真实名字,也许诚司知道,但大概永远都不会告诉他。

 

青年成了他们之间一个消失的秘密。

 

 

叶藏躺在冰凉的木地板上,身上的温度却一直降不下来,像发着低烧一样,头脑昏沉,四肢酸软,他知道这是热潮期快要到来的征兆,由于长时间的服用各种非法的药物和逐渐虚弱的身体,他的热潮期拖延了接近两年,但很快了,这一次没有了酒精和药物的催眠,他不知道自己能否扛得过去……喉头忍不住发出沉闷的呻吟,他扯开了自己的衣襟,让微凉的空气能够暂时抚慰他不安的躁动。

 

——

 

“他跟你说了什么?”筱田纯的视线牢牢地钉在了高仓奏的身上,虽然要抬头仰视对方让他觉得略有些不爽,但更不爽的是这家伙回来之后居然闭口不谈和叶藏的对话。

 

“丸尾,资料都传过来了吗?”

 

餐厅背后的宽敞房间是他们暂时的居所,高仓奏此刻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手指不停得在笔记本键盘上划动,丸尾坐在地上,朝着一脸不爽的筱田纯做了个怪脸,随即正色回应道:“刑事科的资料已经传过来了,老师。”

 

站在两个大人中间的筱田纯气愤难平得坐到了高仓奏身边,虽然不想贴近这个家伙,但是笔记本上显示的资料却吸引了他的视线。

 

“哎,怎么回事?!”筱田纯张大了嘴,发出惊呼。

 

履历簿上的青年穿着整齐的制服,警帽下露出黑色的卷发,和一张与大庭叶藏相似却又有着微妙不同的脸庞。

 

高仓奏顺着上面的名字念道:“龙崎郁夫,警部补,两年前被刑事科派遣至大庭公司做卧底,后来顺利得靠近了大庭辽一郎的身边,在发现大庭家涉及的地下贩卖事件之后,本来已经和警方准备证据的交接,可是忽然在一个月前,音讯全无。”

 

“真的长得很像啊……”丸尾也不禁发出赞叹,“这个小哥和……老师的那位。”

 

“把你的手指收回去!”筱田纯一个靠枕砸到了丸尾翘起的小指上,丸尾摸着脑袋,郁闷得说,“我就知道跟两个老师在一起,简直就没有活路了!”

 

“丸尾。”高仓严肃得叫住他。

 

“哈?”

 

“不要做这么粗俗的手势,对高中生的教育不好。”

 

还以为他要发表什么高见的丸尾正准备吼回去——

 

“我哪里粗俗……”

 

“谁要你管我的教育啊!”筱田纯抢在丸尾之前吼了起来,“不要摆出一副大人的姿态好吗?!”

 

被两个人同时嫌弃的高仓奏,“啧”了一声便转过了头,心想这还是人生头一遭被omega教训了……

 

“从传回来的资料来看,这位龙崎警部补正是因为和大庭叶藏相似而被选为卧底的,意料之中的引起了大庭辽一郎的注意,顺利得卧底进大庭家,但是直到最后销声匿迹也没有传回大庭辽一郎参与omega贩卖活动的实质证据。”

 

筱田纯咬着指甲,盯着屏幕上那张带着笑意的警官的照片,小声得说:“那他……是死了吗?”

 

高仓奏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将屏幕合上,“谁也不知道,至少没有发现尸体不是吗,我想,大庭叶藏本人说不定知道些什么。”

 

“那你赶快去找他、带他离开啊!如果他的父亲真的如你所说那么危险的话!”筱田纯不由得慌张了起来。

 

“但是我们并不知道叶藏君的底细哦。”丸尾有些为难得说道,“据我所知,大庭辽一郎的长子伸藏在两年前意外身亡了,所以他现在唯一的继承人就是身为次子的叶藏,我们并不能确定叶藏君是能和我们站到同一阵线的人啊。”

 

“你怀疑他?!”筱田纯的目光转到高仓奏脸上,发现对方也是皱着眉头沉默不语,顿时爆发般站了起来,“连你也怀疑他?!高仓奏,你真的是我见过最无耻的人!我知道你为什么从来没有出现过了,因为你根本从一开始就不打算相信他!”

 

被莫名其妙骂了个狗血淋头的高仓奏终于也忍不住了,他猛地站了起来,揪住筱田纯的衣领将他拽到自己跟前,濒临爆发的怒气让他的语气不由得加重,“筱田纯,大人有大人的做事方式,你这个自称来自未来的家伙,只会把你不成熟的怨气和怀疑乱撒一通,不仅起不到任何帮助反而坏事!对我而言,只有抓住嫌犯是最重要的事情,你的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只有你自己去改变!你没有资格在这里指责任何人!”

 

丸尾张大嘴坐在地上,半晌才抬起手来呆滞的拍了几下手掌,“老师……非常有……家长的样子……”

 

大概是愤怒让高仓奏的信息素一下子扩大,以至于整个空气中都溢满强烈的气息,筱田纯在极近的距离对着他的脸,感觉一阵委屈涌上了心头,竟不由自主得流下了眼泪。

 

“欸?!”高仓奏的态度一下软了,赶紧把手放开,少年就跌坐在沙发上,手臂挡着眼睛,身体不由自主得发颤。

 

“我,那个,不是有意……”高仓奏一向淡定的脸上露出了慌张,刚想把手按上少年的肩膀,结果对方跟触电了一般迅速得让开,啜泣着发出了小猫般的声音。

 

“哇哦,老爹欺负儿子,超过分的。”隔岸观火如丸尾,兴奋得就差没摇起了尾巴。

 

高仓奏瞪了丸尾一眼,有些手足无措得坐到了沙发的另一端,轻咳了一声,尽量温和得说:“好吧,我相信你,也相信叶藏并不是站在他父亲那一边的,我也的确想尽快带他离开,以便我们进一步掌握大庭的证据,但是这都需要你的帮助,那个……纯……君?”

 

沙发对面的筱田纯使劲擤了两声鼻子,似乎对自己莫名其妙就流泪的事情也感到特别害臊,从脸颊到耳朵都变得通红,手臂挡着大半边脸,从胳膊的缝隙间看向高仓奏,咬着嘴唇含糊不清得说,“你说的尽快,是指什么时候?”

 

高仓奏的脸上再次布满了黑线,只得咬牙应承道:“一周内!”

 

“好!那就一周!”放下手臂的少年露出了洁白的牙齿,“想要我帮你做什么,都没有问题!”

 

高仓奏再次确定……自己最讨厌的,不管年龄大小,果然是omega这个属性无误!

 

 

 

 

TBC


评论(19)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