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高仓奏X大庭叶藏】怪 10 (完)

10.

 

 

高仓奏在一阵疼痛之中醒了过来,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床上。

 

他的身边,大庭叶藏正背对着他在抽烟。

 

瘦削的背部曲线微微躬起,白皙赤*裸的后背上有一些青青紫紫的痕迹,深凹的脊椎顺着向下收拢的腰线滑进了挺翘的股*沟里。

 

不是第一次见他的裸*体,高仓却意外得难为情起来,他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却牵动了伤口发出一阵激烈的咳嗽。

 

叶藏猛地回过头来,稍长的柔软卷发下,那双眼尾略微下垂的眼睛显得异常动人,还有他挺直的鼻梁和深邃的轮廓——高仓开始逐渐体会到了为什么总有人看着他就移不开目光。

 

“奏,你刚才差点晕过去了。”叶藏担心得扶上他的手臂,懊恼得低下头,“都怪我,你的伤口好像又裂开了,我帮你重新包扎了一下,但是恐怕还是得去医院一趟。”

 

“我没事。”高仓握住他扶着自己的手,将人拉到自己的面前,在能够看清彼此眼中倒影的距离停住。叶藏睁大了眼睛,连浓密的睫毛都能一清二楚得看见。“你还记得我对你说的话吧,阿叶。”

 

叶藏眨了眨眼睛,唇边漾开了一抹笑容,说:“你指哪一句?”

 

“当然是指我……”高仓感觉脸上烧了起来,再难以保持一本正经的神色,于是咬牙把人重新压回了床垫上。叶藏仍然保持着那抹浅淡的笑意看着他,瞳孔里却不再是麻木的空洞漆黑。

 

“奏,真的愿意爱我吗?”

 

高仓侧过脸,感受叶藏的手指抚摸他脸颊的温度,没有回话,而是垂下头亲吻他纤细手腕内侧的伤痕。

 

叶藏忽然想起那个黄色头发的凶狠男人问他,你自杀了那么多次真的把有毒的血都放干净了吗?而这个时候,奏亲吻他伤痕的触感轻柔得像羽毛一样,陈旧的伤口也仿佛不再隐隐作痛,他想,这次他是真的干净了,因为有了接纳他的地方,他仿佛刚从羊水里破胎而出,带着湿漉漉的血气和新生儿的潮湿重新降临到了这个曾经无比可怕的人间。

 

“奏,我爱你。”他沉吟着,在对方瞪大了眼睛、随即有些羞赧得左顾右盼时,叶藏半撑起身子吻上他的嘴唇。

 

高仓的右手环住他的腰部,毫不客气得在属于自己的地方烙下痕迹。

 

正当两个都堪称病号的人裹在薄被下的赤身裸*体愈蹭愈热之时,木制房门被唰得一声横向拉开——

 

“老师,怎么浴室里面会有血……”丸尾愣在原地,张着嘴,至少停滞了三十秒的人生。

 

此时的高仓脑门上逐渐蹦出青筋,他又多给了丸尾十秒的反应时间,在对方迟迟没有动静的情况下,支起身摸上了放在床边的枪套。

 

丸尾怪叫一声,猛地把房门啪一声又关上,抚摸着惊魂未定的心口气喘吁吁得站在门外。

 

由岐抱着一堆脏衣服走过来,挑着眉毛问:“丸尾,你干嘛?”

 

“由岐酱!不能接近这里!”丸尾慌张得一把搂住媳妇,哭丧着脸说,“由岐酱,怎么办,我看见了不该看到的东西,说不定马上就要被灭口了!”

 

“好啦好啦,咦……烦死了,快放开!”由岐越挣扎越被丸尾搂得更紧。紧接着房门又一次被“唰”得拉开,由岐从丸尾的桎梏中勉强得跟高仓打着招呼,“那个,奏……”

 

“老师,你好歹把衣服穿上再出来!”丸尾惨叫着回头,面前的高仓奏虽然脸色还是有些难看,却已经恢复了西装马甲的固有风格,一脸淡定得说:“有什么事吗,丸尾?”

 

有什么事,刚才差点瞎眼的我才是有什么事好么!丸尾在心里咆哮。

 

“嘛……也就是搜查课这边已经有了伸藏的下落。”他伸长脑袋偷偷摸摸得看着高仓背后得房间,嘴里继续说着,“课长已经派人过去了,他叫我回来看看你的情况……”

 

“好,我们现在就走!”高仓提着丸尾的后衣领,二话不说就往外走。

 

丸尾挣扎着大叫:“老师你冷静一点!”

 

“我不需要你来提醒我冷静。我已经休息了接近八个小时,身体机能已经基本恢复正常,而这种时候你身为我的搭档竟然没有在第一现场,你的干劲呢,丸尾!”

 

“关我的干劲什么事啊,不要强词夺理啊你这个美国老师!再说了,明明刚才还在一心一意滚床单的你居然还有脸管起我的干劲来了……”

 

由岐红着脸惊讶得叫了一声,丸尾这才猛地捂住了嘴,一脸谄笑得看着高仓奏的脸色越变越黑,心想完了这下可怜的由岐酱要当未亡人了……

 

“奏,小心一点。”倚在房门上的叶藏将手拢在和服袖子里,目光流连在高仓始终挺直的后背上。

 

丸尾小心翼翼地看着高仓奏,似乎想从对方的脸上瞧出点花来,反而被高仓气势逼人的眼神瞪了一眼,他夸张得缩到由岐身后,却听见对方别扭得咳嗽了两声,接着说:“我知道了。”

 

“超——没用啊,老师!你以前可不是这样……唔唔……”丸尾被恼羞成怒的高仓捂着嘴一路拖着出了大门。

 

由岐和叶藏对视一眼,同时笑了起来。

 

——

 

 

秋意渐浓,枯死的树叶被寒风吹落,留下厚厚的一地沉重金黄。空荡的陵园里,大庭叶藏将酒洒在地上,他拢了拢脖子上的围巾,安静地看着墓碑上的那几个字。

 

“你大哥的案子很快就要开庭了,在之前没有想对他说的话吗?”穿着黑色大衣的高仓奏站在一旁,注视着叶藏单薄的背影。

 

“我想他未必愿意看见我,大哥一直把父亲当作追逐的榜样,被父亲背叛了之后的怒火才会发泄到我身上,如今……已经没有再见面的必要了。”

 

“我的父亲……”高仓沉默了几秒后开口,“我也一直在追赶他的身影,想要变得比他更强大,在他死后我成为了警察,我的生命在他死后仿佛就是为了向神野复仇而活着的。”

 

叶藏拍了拍膝盖上的尘土,站起身来沉默得凝视他,高仓仰着头深吸了一口气,接着说:“直到我遇到了这里的很多人,我才知道,单纯为了复仇而活的人生并不是父亲所期望的,我有想要做的事情,有想要保护的人……父亲也一定希望我能回忆起和他在一起快乐的时刻,而不是他死去的瞬间。”

 

“那是因为奏是个温柔的人。”叶藏笑了起来,缓缓地走到高仓身边,最后回过头看了一眼墓碑上的“林诚司”三个字,幽然道,“其实他也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种怪物,只不过他身边没有能够让他抓住的浮木。”

 

“或者,只是抓住得太晚……”叶藏的视线停留在墓碑前有写着“维托”卡片的那束尚且潮湿的花束上。他们方才到来的时候与一个肤色偏黑的瘦高少年擦肩而过,对方的眼神在看见奏时一瞬间仿佛崩塌,良久才点了头匆匆离去。

 

高仓奏抓住叶藏的手将他带到自己面前。想起第一次见面,他抓着他冰冷的手一路狂奔,在狭窄的小巷里将人禁锢在双臂之间,漆黑卷发下面容姣好的青年眼睛里却没有丝毫火焰,像沉寂了许久的火山灰,而此时,青年望向他的眼光中有了动人的微光,像从灰烬中破茧而出的蝴蝶,紧紧得依靠着他,只望着他。

 

“奏,你可以陪我活下去吗?”

 

高仓奏揽住他的腰,慢慢地低下头去,贴上他柔软的唇角,一如既往坚定得道:“当然。”

 

他们在寂静空旷的墓园中,眷恋得交换着彼此的呼吸,直到——

 

 

高仓奏抬头摸出已经震动了三次还不气馁的手机,咬牙切齿得按下了接听键。

 

“小奏~是妈、妈、哟~!”

 

“现在正好有事,您等我五分钟后再回电话!”

 

“哎,等等!不准挂我的电话!小奏啊,你回来了这么久都没有回家看我一次,难道已经讨厌我了吗……呜呜呜。”

 

“您不要装哭了好吗?到底有什么事情非要现在给我打电话?!”高仓奏回头看了一眼已经是目瞪口呆状盯着他的叶藏,简直心内苦恼得几乎要把电话给捏成了两半。

 

“妈妈就是想要小奏今晚回来吃饭呀,我听丸尾说了,小奏最近交了女朋友,必须带回来给妈妈看哟~!”

 

…………

 

高仓奏终于挂掉了电话,身后叶藏已经捂着肚子笑得蹲在了地上。

 

“工、藤、丸、尾!”

 

声音回荡在了薄暮渐晚的秋色里。

 

 

 

 

 

 

 

完。





——


没有爆字数果断完结!感谢评论点赞的各位GN!

不要问我结局为什么走了搞笑风,这不是想要温馨一点的HE嘛。

能把奏叶拐成HE真的是要多谢奏哥哥光芒普照……以及感谢林少的便当(中间夹了点我的诚司维托私货。



下一个,要,拉谁好呢……【搓手中。


评论(57)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