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五夜云
Powered by LOFTER

【旬斗+润】醉

警示:

# 这是一篇,本来只打算给亲友们乐一乐的,没有下限,没有节操,人性全无的· RPS肉!

# 本文不加TAG,极度OOC,作者已经丧心病狂,但是依旧不能打脸。

# 有本润全程围观PLAY,作者对润润有着异常深沉的爱。

# 为肉而肉,三流文笔,剧情无脑,真的很雷,想清楚再看。

# 最后,PO主其实是个很认真的人,PO主一般不会写这么没下限的文【相信我。

 @rixiangzixi  @每天都在盼望放暑假_hp 忘记把怂恿我的罪魁祸首都放出来




【STJ】



 

不妙啊……

 

半夜从横滨取材完才回到家,带着口罩和棒球帽的小栗旬在推开房门时感受到了一种熟悉的糟糕气息……

 

“喂,这是我的家吧,你们两个。”他开始后悔把自己的钥匙给了生田斗真。给了生田斗真也就相当于给了松本润,同时也相当于把自己的家变成了宿醉场所和临时旅店。

 

此刻,在他的家里(着重是他的家!),两个顶尖的J家爱豆正横七竖八得躺在他客厅的昂贵地毯上,他的X-BOX被甩在一边,他新买的衣服被揉成一团垫在了松本润的腰下,他好好存放在冰箱里的洋酒已经空了,瓶子倒在地上。而两个TOP级别的爱豆正拿两双晶亮的眼睛扑闪扑闪得看着他,小栗旬觉得如果自己是个女的此刻一定达到了人生的巅峰。

 

“旬酱~!”

 

两个人同时喊出了他的名字,带着一种明显是喝高了之后的撒娇语气。

 

牙白,麻吉牙白。

 

“旬酱!我和润等你好久了,一直发mail给你也不回,我们只好先喝起来了!”生田斗真连滚带爬得从一堆混乱中站起来,拖过还傻站在玄关的小栗旬的手就往客厅走,口齿不清地说着,“我跟你说,旬酱,润真的是太可恶了。”

 

小栗旬几乎是扶着步履蹒跚的生田斗真往前走。斗真最近染回了黑发,穿着ROCK风的T恤和低腰的破洞牛仔裤,傻笑着将一股酒气的脸靠近自己——到底喝了多少啊这个人。

 

“旬!回来得这么晚,必须先喝完这一瓶!”松本润梳着大背头,露出浓眉和艳丽的双眼,手里拿着一整瓶纯威士忌向他摇晃着。

 

小栗旬把帽子取下来,稍长的刘海往后拨,一脸无奈地望着两个少女偶像,说:“你们两个,可以稍微有点自觉吗,就算要来我家喝酒也提前打声招呼吧。”

 

生田斗真接过松本润递过来的酒,一把将小栗旬按倒在沙发上,酒瓶子贴在他脸前说:“都说了给你发了mail啊,旬酱工作起来就不理人,作为惩罚,必须先把这个喝光!”

 

在两人的起哄下,小栗旬无可奈何得拿了个空酒杯开始独自喝起了威士忌。

 

已经酩酊大醉的润斗两人又开始了惯例的斗嘴。

 

“你为什么要和我用一样的香水,去洗掉啦!”

 

“什么啊,这个香水我从三年前就开始用了好么?!”

 

“什么三年前,这个香水才出了一年,一年好么!”

 

“香水上又没有写你松本润的名字,为什么我不可以用啊,旬酱,你说对不对!”

 

“旬!你说!”

 

小栗旬端着酒杯的手停在空中,一脸呆滞的看着两个人,“啊哈?”

 

松本润不爽地站起来,摇晃了一下再站稳,趾高气扬地指着小栗旬的鼻子说:“旬!你要是这次还站在TOMA那边,下次上VS岚我就要把你的所有糗事都爆出来!”

 

小栗旬吞了吞口水,“润……这个问题嘛……”

 

眼看着小栗旬要倒向松本润那方,生田斗真眨了眨眼睛,装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看着小栗旬,可怜兮兮得喊了一声:“旦那SAMA~~~”

 

“噗!”小栗旬一口水喷了出来,刚好喷到了松本润的白色长裤上,洁癖严重的处女座松本润大爷很没形象的尖叫了起来,叫骂着冲进了洗手间。生田斗真得意得大笑起来,在地毯上笑得滚来滚去。

 

小栗旬很没骨气得想,我还是也赶紧喝醉吧……

 

 

——

 

酒过三巡之后,小栗旬也直接从沙发上滑到了宽大的地毯上,时间已经过了凌晨两点,另外两个人反而是越喝越有精神,一点回家的意思也没有。

 

松本润换了他的一套睡裤和睡衣,此刻正骑在生田斗真的腰上,捏着他的脸左看右看,说:“TOMA小时候明明一点都不可爱,现在却变成大美人了,给我看看到底是怎么长的……”

 

生田斗真嘟囔着说:“润酱小时候明明超级可爱,现在却一点都不萌了……”

 

“我不萌?!”松本润大概是脑子短路了,惊呼道,“我哪点不萌了!我不过就是身高厚积薄发了,头发也越梳越高了,全团看下去也就黑皮大野智比我像个男人了,大家就说我不萌!明明比起二宫和也,我的内心才是最童真的!”

 

“对对对对对,你最童贞……”小栗旬跟着在一边狂点头。

 

松本润从生田身上跨过去,掐住小栗旬的脖子使劲摇晃,生田斗真在地毯上笑得一直咳嗽,三个喝高了的快要三十代的家伙像三岁小孩子一样打闹了起来。

 

“你们真是太无聊了!”松本大爷扒拉开自己身上的爪子,席地而坐抱起了X-BOX对着电视屏幕眼放精光,“今天,一定、定要把旬的所有记录破掉!”他口齿不清得高呼。

 

“烦死了,快把手柄还我……”小栗旬刚伸出手就被生田斗真扑倒在了地上。

 


戳这个位置。



——

 

 

“我才再也不要跟你们喝酒了!”

 

松本润跪在地上抓狂,他现在恨不得拿砖头把自己敲得失忆或者干脆失聪失明失身——等等不对,他才不要失身!

 

小栗旬和生田斗真同样面色惨白得跪在另外一边,清醒过来的三个人彼此对视了一眼,又惨叫着扭过头去。

 

松本润捂着自己的眼睛——他短期之内无法再直视这两个人的脸了——出离愤怒得问道:“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

 

生田斗真哆哆嗦嗦得回答:“大……大概两个月前……”他现在恨不得掐死自己或者掐死小栗旬。

 

“嘛,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一步了……”小栗旬破罐子破摔得说,“润你把视频删掉前先发我一份……”然后被生田斗真抡起抱枕一把拍到了地上。

 

“竟然还有视频!视频!真是瞎了我的狗眼!”松本润颤抖着双手把手机拿起来,准备把那段《现役当红绯优小O旬X生O斗O·高清真人GV》给删除掉,他在手机屏幕上动了动手指,紧接着,手机“啪”得一声掉在了地上。

 

旬斗二人紧张得看着他。

 

松本润脸色惨白得抬起头来,说:“我好像……不小心,把那段视频……发给ARASHI的其余四个了……”

 

话音刚落,他们三个人的手机都纷纷响了起来。

 

 

 

完。

 

 


评论(38)
热度(2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